住在一年365有200天在下雨的蘇澳,
如果因為一點小雨更動計畫,
這樣做起事來只會礙手礙腳。
決定星期六要跑步,
怎麼可以因為下雨就退縮呢?
我很大! 說跑就跑!



開始上班了,
平日運動的時間剩晚上,
假日是難得可以跟陽光相處的時間。
今天太陽沒有露臉,
溫度約莫是適合睡覺的22度,
窗外下著迷濛細雨...


猶豫著是否要出門跑步?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逼近下午四點,
內心一直在徬徨...
下雨天~在家裡休息、打電動多好?
但一個禮拜沒跑步好像對不起自己!

想到愛你一萬年電影中,
仔仔: 以後你緊張、感到壓力就大喊 我很大!!
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心想~我一直都很大!
不能被這點小問題難倒,
況且住在蘇澳,
如果下雨就不運動,
那我大概有半年的假日都要待在家裡...
現在不出發更待何時?
換裝出發囉!!



毛毛雨在出發前會覺得冷,
一度還考慮是不是該穿衣服?
但穿衣服不是我的Style...

起跑後就不覺得冷,
到後來甚至覺得有點悶熱...
路上遇到退伍的學長,
放慢速度、簡單寒暄幾句繼續跑。

照慣例~跑到內埤海邊會走一小段,
走到最後轉角再繼續跑!
這次的雨比上次小,
心情的轉換落差沒有上次來的大。
上次跑到這邊,
看著海灘上釣魚的阿伯們,
大雨落在身上洗去我一身塵褥。

就像是時空旅人一樣,
前一刻還在家中上網聊天,
這一刻就已經來到太平洋畔,
下一刻的我會在哪?

繼續往前跑,
跑到家時覺得雙腿仍有餘力,
原想再跑一段,
但天色漸晚為了安全還是先回家。



做完運動泡個三溫暖很正常,
跑完後拿了毛巾就走到蘇澳冷泉泡泡。
今天的冷泉池畔沒有人,
感覺就像是我包場。



跑完步再泡個冰鎮冷泉~~煞是痛快!



明天可能有事,
下禮拜要到彰化比全運會,
下次跑步或許是十月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