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正式參加盪鞦韆比賽,
這幾天傍晚都會去晃晃逛逛,
衷心期盼能有好成績拿個獎金。
今天比賽踢了11下比預期的少很多,
自我安慰的說第一次比賽能踢11下不錯,
感謝前來幫我加油的家人、朋友。


今天的賽程原本說下午3點到5點是預賽,
到場後發現臨時更改為直接決賽,
於是報到完後就去車站喝喝冰沙,
跑到阿彬家休息,
一直到六點才到現場抽籤。

很幸運地抽到16號,
英傑在我前面15號,
礁溪來的高手一個2號一個3號,
暗自慶幸籤運不錯。
總共22位選手,
越後面越能知道前面對手的實力,
高手幾乎都在我前面,
心裡比較有個底。


抽完號碼之後其實鞦韆架還沒弄好,
老師傅還在上面做微調,
把藤條弄短一點,
這樣盪起來比較安全。




抽完籤後吃了一些東西,
現場有準備米粉&烤肉,
密姊拿了一碗米粉&烤肉給我,
中午沒吃太多的狀況下,
肚子都快餓扁了XD

剛拿到手還沒吃,
大家就一直緊張的說:
不要吃太多~吃太多盪不上去!!
OS:拜託...我才剛拿到手,連吃都還沒吃XD
吃沒兩口又一位長輩告誡不要吃太多...

之後到舞台前逛逛,
看到獎盃時好想拿一個回家...


特別是這一個:
PS:拿到這個的話還有紅包一萬捏...


這次的舞台搭得不錯,
還是說現在科技都比較進步呢?
大卡車的背板掀起來當背景,
看起來整個就很高級。


後來繞到鞦韆正前方拍個照:


都拍了~當然是要來點紀念性的!



招牌動作也是要來一下:



稍後想起忘記戴眼鏡後面的耳勾,
擔心盪到一半眼鏡會掉下來,
跟老爸拿了機車鑰匙衝去買!!
老爸: 車沒有什麼煞車,
          你要騎去哪?
我: 我要去買東西啦!!
老爸: 不要騎啦~很危險!!
我: 你可以騎我不可以騎? 你也好笑!
老爸: 我都騎很慢啊...
我: 沒差啦~拿來就好。

騎上車後我才知道真的沒煞車,
左邊就不用說了~完全沒作用,
右邊還有一點點...真的是一點點...
路上還真的差點出車禍,
腳煞~~~聲音大到前面的騎士都回頭看我...
心裡只想著~你趕快騎就好!!

為了安全著想,
把車騎回家換腳踏車XD

等我再度回到會場,
比賽已經開始,
趕快拿起相機拍一下正在踢的高手!!
就是他~踢了44下!! 好威!


後來各選手輪班上陣


第四名的高手 林老師!
他踢了27下!!



換我上場時,
說實在的很緊張,
本想穿背心上場,
後來還是決定打赤膊XD
剛開始三下就盪到上面踢鈴鐺,
但力道跟感覺不是很好控制,
腳總是要伸到非常外面才踢的到,
也因為這樣~手不知不覺一直出力抓緊,
到後來好幾下沒踢到,
浪費不少體力。
盪了20次只踢到11下...
下來後汗流了將近10分鐘才停...

另一個高手 恰勾


比到這邊,
國中同學芷琳也出現了,
真希望他早點出現~能幫我拍點照片,
但~有出現就好!!

後來就跟她邊聊邊看比賽,
分享在外求學後回家鄉的心情?


男子組比完之後,
短暫的施放煙火讓大家休息。


接下來是女子組的比賽,
只有拍到最後一位,
來自礁溪的第二名!



最後比完還想上去測試一下自己的狀況,
看看是不是站後一點會比較好?
英傑的建議似乎真的有效,
站後面一點好像比較省力,
不過手還是一樣會痠,
抓不到前臂放鬆的訣竅...




在芷琳離開前跟他拍張合照,
謝謝妳來聲援我!
感謝您的飲料^^"



在場的師傅過沒多久就趕快把鞦韆鋸掉,
我是覺得這樣很可惜...
應該可以多留一天讓有心的人可以練習!!


不過主辦單位為了安全考量~也是可以理解的。

接下來就是頒獎的時刻,
幸好英傑留了個第二名,
沒被礁溪代表全包了XD

頒獎囉...
第一名 黃國訓(礁溪) 44
第二名 李英傑(蘇澳) 35
第三名 楊建和(礁溪) 29
第四名 林老師(蘇澳) 27

我應該是第六吧... 11下


只能說~薑是老的辣!


阿賓很驕傲地借了獎盃拍照:


明年我自己也要拿一座!

課題:
該學會如何放鬆,
腳的站姿,
踢鈴鐺的時間點,
下墜時手抓的地方。



對自己要求很高、期望很大,
這兩天到場練習踢都可以盪個20多下,
而且都還不是因為累了才下來,
沒想到今天上場結果只有11下...
好吧~第一次參賽學學經驗,
明天再到礁溪去學一下,
看下次能不能更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