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17是今年的冷泉嘉年華,
找了99-傘21的弟兄一起來玩。
主要是參加7/17早上的冷泉路跑,
當然得盡點地主之誼=>帶他們到處晃晃!
欣賞蘇澳美景&到內埤海邊吹風,
最後體驗冷泉、吃宵夜做收尾。


原本想帶他們參加蘇澳車站前的潑水&遊街活動,
但是強哥有事耽擱,
所以只好作罷。
當然在等強哥的同時我跟彥彣也沒閒著,
他說他一點就到了!!
還逛了一下~看看Show girl、吃了點麵包才來找我...
讓我在那邊空等了15分鐘!

後來他帶我去看了Show Girl、試吃麵包才原諒他XD
話說...
我來轉運站這麼多次還不知道一樓那間麵包店可以試吃,
而且奶酪麵包好好吃!!
給他一個讚!

減去潑水的行程,
就拿下午三點的羅東夜市墊時間。
預約了傳說中的起司臭豆腐,
要到下午五點才有得吃,
吃過五次閉門羹連起司臭豆腐都沒碰過的我,
毅然決然地下訂,
先逛完夜市再來。

吃了包心粉圓、一串心,
逛了下午的羅東夜市,
似乎只有這個時候比較適合逛街。
後來買了杯飲料坐在公園裡聊天,
時間到了前往財記臭豆腐,
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只能說~期待越高失望越大...
下次我還是吃脆皮臭豆腐就好!

吃完臭豆腐後漫步前往羅東車站,
強哥順手的點了支菸。
此時翻開剛剛超好的時刻表,
再看看手錶,
驚訝的發現3分鐘後有一班車,
問大家要不要衝?
特戰部隊~忠義剽悍!
衝阿!!!

強哥邊跑邊抽菸,
路上看到兩個辣妹大家還是一起回頭,
歸功於站務人員的通融,
我們三個才能在三分鐘內,
從中華電信衝到羅東車站,
下樓梯順利搭上那班列車!!

到蘇澳後找哲瀚閒聊,
問了日出時間、他告知我們月出時間!
回家稍微休息後,
前往蘇花公路上的觀景台看夜景!



每次在內埤海灘抬頭一望,
總是會看到人群站在觀景台上!
今天我們終於站在這邊,
看著海邊的人們,
尋找回眸的自己!








第一次到這,
當然得做些觀光客才會做的事情!!











既然要拍照,
當然少不了招牌!
















強哥拍照前還偷偷熱身XD











這就是所謂的同袍之情吧!!



特戰三人組~撤



月出美景!
可惜相機不夠高檔,
不能拍給大家分享,
好懷念我的GX100...



海邊釣白帶的大哥很阿莎力地借我們拍,
讓我們三個有幸能跟小白合照XD












看到我牙齒反光覺得像假餌嗎?
想偷咬我~門都沒有!



結束看夜景、吹海風的行程後,
我們轉戰買雞排、啤酒,
吃完雞排邊泡冷泉邊喝啤酒,
享受無比的清涼暢快!








吃完消夜~回去睡覺準備明天早上的路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