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年想參加三鐵,
上禮拜趁著端午假期試試看,
到游泳池游了1500m,
再跟鈞宇繞南方澳跑一圈9km,
算完成51.5Km的2/3,
很開心~很有成就感!

前一天傍晚跟我一起到羅運紅土網球場征戰的慢跑鞋,
還可看出主人沒清理的痕跡XD




鈞宇第一次挑戰騎腳踏車繞南方澳一圈,
不知道他會不會撐不下去,
要我把他扛回來呢?



出發前我也先拍一張



Go囉!
台九線上的背影




到了!到了!
蘇澳港到了!



他嬌小的背影與後方高大的台泥建築、廣闊的天空形成強烈的對比!



擔心鈞宇體力透支,
密姐也加入。



密姐都來了~就請她幫我們拍張合照



祖孫照!



應密姐要求來一張



喔喔!
南方澳到囉!
要下車的旅客請準備下車









這個斜坡超抖,
腳踏車很難一次騎上去,
尤其是對一位小一生而言!



看他奮力的往上衝,
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接下來就來到內埤海灘啦!



今天天氣不錯,
山脈隱沒到海岸線中,
吸引了不少遊客。




















幫他拍完照後,
旁邊一群遊客對我們說...
遊客: 
你們這個一定要加油、支持一下的!!
剛剛我們在路上有看到你們,
沒想到你們竟然比我們還要早到,
真的事很厲害。
"父子檔真棒"

雖然高興~但還是得澄清,
是叔姪不是父子XD
喔對...就是下面照片中背藍色包包的媽媽說的!








陪我一起征戰的鈞宇~~~讚啦



稍做休息後~前往豆腐岬進行游泳&打水漂教學


其實我也很累 = =










用毛巾圍著肚子教他游泳,
踢水好像不太優...
手腳也不是很協調,
還要一陣子才有辦法教會吧= =

喔對了...
腹肌形狀跟DNA有關這件事情,
我想可以從我跟他身上驗證XD
我們不對秤的方式一模一樣!!!









這海、這山、這天空!!











今天這樣跑下來,
很享受!
不用去聖托里尼也可以有渡假的Fu






Yes! We made it!!

游了1500m之後,
再跟鈞宇一起到南方澳跑9K,
明年的鐵人應該是有辦法完賽吧!!

再練再練!
回家就是度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