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訓假時回台中拍照,
衣服成品終於到手啦!!
第一次穿上印有自己照片的衣服,
感覺真棒!!
興大健美社出品必屬佳作!



拍完照後有段時間一直沒後續,
詢問之下得知,
原來是顧問大人請他專業的朋友幫忙設計!
過了好一陣子,
在我都忘記這件事情的同時,
意外發現圖稿確定出來了!!



剛開始還沒點進去看時,
以為是網路上抓下來國外Model 的照片,
心裡還有點落寞...

"幹...要抓別人的照片,當初幹嘛叫我去拍"

點進去仔細一看,
才發現原來是用我的照片改的!!
當下真是讓我震驚到說不出話來啊...
就看著照片久久不能自己!

經過幹部們一陣漫長的溝通協調,
最後終於找到合適的廠商,
當然我說的要買10件也不是隨便說說,
匯錢給社長大人後就等候通知囉!!


日前社長大人說做好了,
準備考試比較忙可能晚點寄,
但是我又很想早日穿上,
於是乎...
請他趕快寄給我XD

就在今天放假回家時,
看到我親愛的包裹啦!!!
這不是飛鴿傳書,
而是感人的中華郵政!



箱子裡面最上層是我之前去台中沒拿回來的衣服= =



下面才是今天這篇文章的主角!!
各位觀眾~我要買10件!!!!



這就是我的衣服~~哇哈哈!
沒想到印出來的成果還不錯,
顏色很棒!



二話不說馬上穿起來看看效果,
真的還不賴~
如果再帶個帽子、加點配件,
我想應該會好很多~~




總之...
穿印有自己照片的衣服~就是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