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在板上看到送啞鈴的文章,
對現在的我來說簡直就是天降甘霖,
馬上寄信報名!
經過種種考驗與艱辛,
終於讓我拿到他啦!!!
感謝佛心的版友"撥泥"


之前在台中買的器材搬不回家,
以便宜的價格出清。
現在家中沒有任何健身器材,
健身房又在羅東小遠...
回家想小練一下都沒辦法XD

想買啞鈴、槓鈴又沒有那麼多預算,
錢都拿去準備做牙齒矯正了...
就在這個艱苦又尷尬的時刻,
老天爺聽到我的心聲!!
再度眷顧我這想變強壯卻又物資匱乏的年輕人!!!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前天在肌肉沙灘閒逛時,
看到一篇標題為 [贈送] 台北內湖啞鈴贈送 的文章,
內心出現了感動落淚的OS:
內湖?? 這不是我常去的姊姊家嗎?
一次送六支??  兩支拿去營區~兩支給姊夫用~兩支放蘇澳
哇塞...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難道這位版友是上天派來的使者?
感謝上蒼~在這個飢寒交迫、求助無援的時刻照顧我!!!

馬上回信表明想拿的意圖!!

但是老話一句: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是的沒錯,
撥泥板友回信表示有人捷足先登,
就在我感動的同時被搶先一步了XD

原本回信表示惋惜,
但幾經考慮發現現在的我真的非常需要啞鈴!!
尤其是看到鏡中逐漸凋零的自己...

於是棄而不捨的再寄一封信給撥泥!
希望他能留兩支給我,
或甚至是用便宜的價格賣我...
最好是前一位版友沒辦法去拿,
我報名 PlayOne!!!

他回信表示沒問題,
如果他沒來拿我就是第一順位,
至於錢他也大方的說不用,
真是讓我感動到痛哭流涕!!

稍晚他再度回信給我,
跟我說: 你很幸運,另一位版友沒來!!
不過你可以六支都拿走嗎?

OS: 你真的是上天派來的使者,
       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讓我等到啦!!!

約好時間、地點、交換電話後,
今天抵達台北後,
先打電話給姊姊確認四億姊夫是否有空?
到內湖站後請他接我去拿啞鈴。

等姊夫前來的同時,
跟使者確認時間是否OK,
他表示沒問題,
到了再打給他就好。

看到四億姊夫再這麼冷的天氣裡,
從溫暖的午覺被窩爬起,
身穿短褲、身上只批了件帽T,
騎機車來內湖捷運站接我,
真是讓我驚訝萬分!!

跟版友約好6:00拿啞鈴,
姊夫二話不說載我抵達目的地!
從使者手中接過兩支啞鈴,
停好車後我們再上去拿另外四支。

回程的路上發現,
六支啞鈴真的不是很好拿...
幸好不是一個人來拿,
不然真不知道該怎麼帶!

雖然版友說有些許生銹,
不過回家仔細看了之後發現,
根本就跟新的一樣 = =
佛心啞鈴的真相:

20磅的電鍍啞鈴


一共有四支


再加上兩支14P及18P的啞鈴:


我會好好珍惜、應用這些器材,
讓他們存在得有價值。

感謝四億姐夫在寒流來襲穿短褲騎機車接送,
感謝佛心版友"撥泥"發揮大愛贈送佛心啞鈴,
感謝老天爺在我最需要的時刻這樣的幫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