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次拔牙,
下次再看醫生就會有牙套出現!!
拔完四顆小臼齒之後,
成為了無齒之人XD
四顆智齒+四顆小臼齒,
算一算我只剩下24孝在運作了!!


照慣例看牙醫前得先刷牙,
不過今天比較趕,
邊開車邊吃早餐,
所以只好借用廁所刷個牙!!

刷完牙後再來記錄現在牙齒的狀況:



我的右側已經拔掉兩顆小臼齒,
不過從照片上看不出來,
紫色的是上次安裝的橡皮筋,
據說可以幫助拔牙。



這張照片看得出來虎牙歪斜得非常明顯,
右邊拔掉的小縫隙要仔細看才看得出來。



這樣拍就很明顯有個空隙,
之後再靠牙套慢慢牙齒橋整齊。



橡皮筋框住的是今天要拔除的主角,
眼尖得你是否有發現上面少一條?
因為我前兩天手癢不小心弄掉了XD



右邊無齒的真相初見客,
相信很快就能把他拉不見!!

拍完照後接下來就得上戰場了!
阿不是...是上手術檯。

坐穩後護士小姐用溫柔的聲音跟我說,
"先幫你圍圍巾喔!"
聽了心情就很好!

醫師拿起麻醉針,
再開始注射之前,
我先問了橡皮筋是否有笑?
他對我笑一笑,
是不是有效我們等一下就知道,
不過我擔心你骨頭太硬,
可能效果有限。

說到這我又要再次稱讚醫師的麻醉技術,
真的沒什麼感覺~好棒!
而且這次連內側的麻醉,
都只有一點點Fu,
劉醫師您真是太強了!!!

橡皮筋拔下後,
接下來就是處理牙齒的過程,
劉醫師先幫我右邊的臼齒套上一個橡皮筋,
他說:這顆是瓷牙黏著力比較差,
             要用另外的方式調整。

接著就開始拔下顎的小臼齒,
這次先稍微搖鬆動,
劉醫師很擔心會弄痛我,
我表示只有一點點,
痛的話我會舉手^^"
後來就順利的將牙齒拔下,
時間比上次縮短超多。

上顎也是一樣,
稍微鬆動,
然後比較大力扯,
感覺得到牙齒與肉分離的撕裂,
不一會兒的功夫,
就拔完了。

之後醫師在傷口擦點藥,
把紗布放到
咬著紗布準備離去。

這次拔牙沒有哀傷難過的感覺,
反而是有些興奮與期待,
就快上牙套了~離完成又更近一些!



再見了我的小臼齒!




距離矯正完成的時間又往前推進了!!
喔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