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齒矯正很久前就想弄做,
之前擔心沒錢、擔心車程,
一直拖到現在才做。
到永鎬推薦的佳康牙醫,
今天終於做了齒模,
下禮拜聽評估報告!!


唸研究所時超想做,
曾經問天堂的盟友,
跟動動波殺到彰化去看,
雖然價格便宜,
可是消耗的車程跟浪費的時間,
相較之下好像在台中會比較划算...

又拖了一陣子發現,
之後當兵不知道會在哪,
要是在台中做,
每個月來回浪費的時間跟車程,
又是無止盡的放棄念頭!


最近深深覺得,
現在不做,
以後就不會做了!!
於是千尋百問之下,
經過徐醫師永鎬的建議,
找到了宜蘭市的佳康牙醫,
上次去看過一次,
醫師給我的感覺很不錯!
護士小姐的聲音很甜美XD
於是乎決定在這間矯正!!

============本文=============

今天約11:30做齒模、準備評估,
這個報告費用5000元,
費用包含在總療程內,
如果聽完評估後不做,
不能退費,
要是做的話~會從10萬裡面扣。

一開始先拍側面的X光,
使用的儀器靠兩跟插入耳朵的定位點,
這樣確保姿勢的準確度。

接著劉醫師先問我一些問題,
包括為什麼想矯正、是否對藥物有過敏、臉部曾否受過外傷...
好像問了三頁左右吧,
期間還拿尺量我張口的維度。

65mm醫師表示是可以吞拳頭的Size,
一般女生都只有40~50,
看來以後可以多一項才藝??

之後拍照紀錄矯正前的樣子,
80D的相機加上特別的鏡頭,
最不一樣的就是,
他的閃燈在鏡頭前面、鏡框的周邊,
非常特殊!!

護士小姐拿可以把嘴巴稱大的壓克力把手,
使勁的把我的嘴巴撐到最大,
有那麼一瞬間,
我都覺得我的嘴巴快裂開了,
質疑剛剛醫師說得可以吞拳頭是什麼鬼...

最後醫師拿了尺模容器,
把海藻做成的藻膠塗一些在我的牙齒上,
然後把齒模分上、下顎先後固定做出,
過程口水有時候會塞到咽喉,
很想咳嗽或動一下,
為了把模型做好~還是拼命的忍住,
當然~身體的自然機制還是會不受控制的動一下XD

最後醫生問我是否有什麼問題,
跟他表明3月需要行軍,
所以報告聽完後要一個月才能開始拔牙、做矯正,
沒什麼問題後就回家結束這次的看診。

不久的將來,
就要以牙套哥、鋼鐵人的身分跟大家見面了XD
希望早日擁有帥到報表的外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