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我一起到喝洋墨水、
協助我取得碩士學位的筆電~A8JS 
經過皇家的專業檢修,
確認為顯示卡故障! 

網路上查了些更換晶片的資訊,
可事皇家的工程師說無法以維修的方式修復,
只能更換新品,
價格為8100大洋!! 

三年多前買的筆電,
評估後發現沒有維修的價值,
儘管心中有千萬個不捨,
還是得跟他告別... 

短時間內可能就不太能用電腦,
雖然這樣對現在的我似乎比較好,
不會太晚睡、也不會花太多時間再看B版,
但這樣一來生活就好像少了些什麼。

至於是否要再買台桌機,
好像對在準備帶牙套+當兵時期的我 
C/P值稍微低了點... 
就等三月行軍完再說吧! 

再見了~我的A8J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