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營上的最後一天,
明天就要小抽、大抽,
早上大家在後崗靜坐,
下午是莒光日,
晚上預演。


早上吃飽後再後崗發照片,
品質還是不太好,
很難令人相信是要價十多萬的像機所拍出來的相片!
特別是在上次看到老闆腳架沒拆,
就把整台像機直接抱起丟到後座的動作...
然後上車開走  = =

休息到一半時,
三連突然有人拉單槓,
三、四個人上去拉完後,
連上弟兄開始鼓譟、PK!!!
問說 Jimmy~電一下阿!
我只回了~班長說好我就去拉
我也有點想去拉拉看,
順便切磋一下!

班長回好之後,
小賴跟我說OK!
然後他站起來對三連喊注意!!
PK一下!

我剛開始請三連的弟兄先拉,
沒想到傳回來的是:
我剛剛已經拉10下了,
你先拉10下再說!

聽到他這樣說,
只有全力以赴囉!
脫下外套、稍微熱身後直接上單槓!
拉了10下之後,
轉頭面向他們說:10下!
接著繼續拉,
拉到17下時又說了一次,
19下時又轉頭面向三連說19下!
接著拉到22下時先下來,
雖然還有些體力,
不過為了準備接下來的挑戰,
還是先這樣就好。

連上的弟兄們都很開心,
說我替連上爭光,
這種感覺很不錯!!
更有趣的是弟兄們模仿三連班長抱頭懊悔的表情,
以及原本拉十下那位弟兄從站著到坐在板凳上XD

中午聽說指揮官要來,
大家在餐廳集合,
等到最後指揮官沒來...
才又繼續打飯,
今天中午因此壓縮休息時間,
所有工作弄完就已經13:15,
直接收看莒光園地。

晚餐因為要準備大抽場地的關係,
用餐地點改回中山室,
一陣慌亂之中建議班長,
我認為比較好的方式,
最後依照我建議方式執行,
結果弟兄們吃飯的速度沒有變慢,
打飯班的弟兄也在後崗牌好桌椅,
進行最後的晚餐XD

吃飽後市抽籤說明加預演,
憲兵、自願役可以不用去,
本來問班長是否我可以不用去,
結果他回說我要去@@"
只好帶著滿身的疑惑跟部隊一起出發!

新兵戰士24081 楊浚泯
手中無簽、在此抽簽!
過沒多久竟被連長較上台示範,
剛開始已不可置信的表情看著連長,
連長大人還說: 懷疑啊? 就是你!
真的上台後連長還對我說:
阿你不是空特的,還來幹麻??
我: 報告連長,班長叫我來的!

這經驗很特別,
也讓我體驗到當新兵戰士的機會,
還不賴。

晚上就寢前,
大家都在整理行李,
然後忙著請人簽名,
我則是盡量留資料,
希望日後能多跟大家聯繫。


最後一晚心情真的很複雜,
又驚、又喜,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XD
興奮中又帶點感傷...

二兵  楊浚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