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打完飯上單戰,
然後中午打飯部隊超慢,
我們很快就做完!
晚上有萊爾富加持做得更快,
可惜沒班長有空帶我們去...


不過晚上到是很開心,
背學科時棋傑班長拿了雙全新的慢跑鞋給我,
大家都投以羨慕的眼光!
原本以為是特戰隊的鞋子,
後來問班長才知道是因為我的白豹一直壞(鞋底脫落),
再加上已經沒有我的size,
所以心輔官說拿這雙給我,
心裡超爽的!!!

因為可能會缺水的關係,
晚上提早讓我們回寢室洗澡,
人太多排隊要很久,
我就先回寢是做運動~~伏地挺身!!

原訂做30下五組,
做完一組後駿宇跑過來說想一起練,
(他尊稱我為師父,也很想練出肌肉線條)
做了四組,
第四組很稱只做了25下就力竭了,
大家催促趕快去洗澡,
才勉強的離開寢室。

練完之後胸口很漲,
到浴室大家都投以羨慕的眼光,
還遭到不少鹹豬手的襲擊...

洗完澡後繼續指導一些弟兄鍛鍊,
應棋傑班長的要求,
脫衣服展示給一寢的弟兄看。
除了羨慕的眼光之外,
當然鹹豬手又再度伸上來!!
更扯的是~他們還猜拳,
說贏的才能摸,
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好氣又好笑。

====      經典之一  =====

床定後指導阿品鍛鍊,
舜裕要求他要做滿30下才能睡,
經過幾天的努力她已經從一下都做不起來進步到可以做標準的6下,
他仍然被迫努力的練習XD
就在這時候冠州屘長走進來。

班長:  還不睡覺在幹嘛?
           這麼愛做是不是?
舜裕:  因為他做不起來,
           我們在教他練。
班長:  下去吸氣、上來吐氣,
           做個十下。

這時我心想似乎是挑戰班長的最佳機會,
之前她總是在我出公差或者打飯作業時,
嗆說它是全連體能最好的!
叫我們要多練習,
然後拉個六下單槓,
或用左手抓右手這樣拉個兩下!
每每都會聽到同梯弟兄的抱怨,
Jimmy你剛剛為什麼不在?
冠州又再嗆了!!

想成為全連第一 就在今天!!!
於是我跟班長說:

我:  班長你體能很好,
       伏地挺身能做幾下?

他:  反正比你們多!

我:  真的嗎?
       要不要PK一下?

他:  要按照我說的方式喔!
       下去吸氣,上來吐氣!

我:  好阿,試試看,按照班長的口令!

班長:  一、二、三......

剛開始時有點擔心已經做了120下,
會不會漏氣了?
做完20下後覺得還好,
應該是中間休息時間夠長都恢復了。

班長繼續喊著口令,
忽然看到他顫抖的雙手,
想必應該稱不了多久了。

班長:  28、29、30 ...  休息一下,
           太久沒做手痠了,
           你還OK嗎? 

這個時候我也停下來,
他依照三點不動一點動的方式休息,
我則是呈現預備姿勢。

看到他那鄙視的眼神再加上跩跩的口氣,
當然是要展現一下manpower!

我:  OK阿!

然後用右手做了單手伏地挺身給他看!
做完後恢復預備姿勢。

他:  你繼續做阿!  我看你做!

他都這麼說了,
只好繼續用右手再做個兩下,
做完後又恢復預備姿勢。

這時他突然收手起立,
把手上跟身上的灰塵拍掉說,
我要去吃肯德基了,沒時間跟你們瘋...
接著就頭也不回的走掉XD

當場看到的弟兄都很開心。


今天真的是我的幸運日,
希望往後的每天都能保持這樣的好心情。


伏地挺身五組   30  30  30  25  30
仰臥起坐           80  30  15


二兵 楊浚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