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次打靶,
第一次只有打中兩發,
有點難以面對...
還好今天進步了點,
不然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一早集合出發前往靶場,
等待的過程中連長分享打靶的經驗,
同時教導我們該如何瞄準,
聽完講解後恍然大悟,
原來我先前的姿勢有些問題!
希望等一下上場時能準一些。

還是一樣會怕槍聲,
眼睛不停的扎,
射擊完畢聽到"五靶六發",
心裡只有爽!!

但是隔壁的說他打偏,
都瞄到我的靶...
心情瞬間受到影響。
但是連長說過,
運氣也是實力的一種,
不管怎樣,
我的靶紙上就是六個洞~~~哈哈!

中午班長說配膳檯跟殺菌箱要是在晚上九點前修好,
就到萊爾富出公差!
現在又準備上場打第二次靶,
希望再來個六發!!

這次打30秒不倒靶的鑑測模式,
比較緊張,
下靶台時沒報靶,
無法及時知道成績。
打靶需要注意呼吸調節、握穩槍身,
看準目標一發一發慢慢打。

全部打完後統一報靶,
我打到四發還算OK的成績,
但要再更好才行!

打完靶後繼續操練刺槍術,
班長在我夾槍休息時完我的槍,
甚至白目的套弄槍管,
開這種玩笑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結束後回餐廳打飯,
原想吃飽後開始修配膳檯跟殺菌箱,
回班長寢室等他約十分鐘後他才出現,
我跟育民也因此多了些休息時間,
雖然短暫但在這不會有私人時間的環境下,
已是一大享受。

班長回來後也沒有買到零件,
我們就回我們的地盤---沖洗區找夥伴。

現在是晚上的操課時間,
很多人在前面練習射擊預習,
因為今天射了兩次,
脫靶的人必須加強練習,
就這樣一天又過了!

現在梳洗前有越來越多人練身體,
這是個好現象,
希望大家在一周後的鑑測,
都能有好的表現。


二兵 楊浚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