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集合時士官長的聲音忽然從右後方轟過來!
『 排個隊都不會排!向前看了還動! 』
大家瞬間都把皮繃緊,
心裡嘀咕著士官長不是放假了嗎? 怎麼現在就出現?
忽然一隻強而有力的手拍上我的肩膀,
不是別人! 正是士官長...

心中閃過幾個念頭,
我衣服沒穿錯,
剛才沒亂動,
位置沒站錯,
那到底是出了什麼情況?

這時士官長開口了
『 上次誰跟你一起修東西? 現在人在嗎? 』
心裡忐忑不安的大石頭才終於卸下,
伸手往育民的方向比過去。
士官長: 『 好,那你們兩個跟我過來! 』
於是跟育民一起去找士官長!

平常都會在吃完早餐才叫我們過去,
怎麼今天這麼早就call ?
後來知道今天的任務是修理事務櫃的門!
我們兩個驚訝了一下...
第一次還沒吃早餐就上工XD

大約看了狀況、準備好工具後就先去吃飯,
吃飽再繼續幹活,
也意味著今天早上可能不用操課~哈!

原以為很快就可以弄完,
可是自攻螺絲、電鑽的鑽頭竟然配不起來,
到後來我們先用鋼釘打洞,
再慢慢拿螺絲用手鎖進去。
弄了一上午,
終於在十點左右修好,
其中憲智班長還買飲料請我們喝,
真是個好人!

之後上刺槍術,
上到屋頂形鐵絲網的破壞方式,
很直覺想到報告班長的內容----剪斷後翻身!!
問班長該怎麼做,
他竟然說沒有這一段。
下午士官長上課馬上更正!
爽~~哈哈!!

下午其他沒及格的人練習手榴彈投擲,
我們上刺槍術,
士官長教課收穫超多!
而且不太會累~感覺很棒。

之後利用下課去丟手榴彈,
兩次都只能丟35、36左右,
似乎不是那麼容易。

接著士官長帶單戰,
雖然草地上泥濘不堪,
大家都在找比較乾的地點臥倒,
到後來所有人都濕了...

其中有弟兄腰帶掉了!
士官長:『 你紅人阿? 還給我噴裝? 正義值多少? 』
弟兄:『 32767 』
士官長課後休息閒聊天堂的事,
還問我們瑪那吸魔到底有沒有改,
我以專業的角度回答他,
他似乎很滿意這個答案。
由此可見天堂真的是大家的回憶XD

晚上在中山室背單戰,
跟廷豪交心聊天,
我們兩個很聊得來,
又交到一個欣賞我的朋友XD

我們打飯班的天兵阿天今天很有趣,
先把洗碗精直接倒到水溝,
再把人家洗過的鍋子重新刷一遍!

親愛的,
今天是我們再一起的四周年紀念日,
雖然知道你課要從早上到晚,
但打了幾通電話你都沒接,
心裡有點失望,
只好明天再聊吧!!


二兵 楊浚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