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入伍了,
搬回宜蘭後除了整理行李之外,
偶爾會抽空帶著家裡的小孩一起運動,
他們騎腳踏車、我慢跑,
這樣的生活非常愜意,
就這樣準備到入伍前吧!


搬回宜蘭後總共運動三次,
第一次是帶鈞傑跟鈞宇到豆腐岬去玩,
他們打水飄,
我游泳+打水漂,
好像只游了100公尺,
水漂到是打了不少個,
還拿了幾顆大一點的石頭測試丟擲手榴彈。

第二次就比較多一些,
慢跑繞寶島兩圈,
回到家後鈞宇竟然還跟我說他想去海邊,
所以..
就叫鈞傑騎腳踏車載鈞宇,
我依舊是用跑步的方式出發。

到豆腐岬之後,
一樣練習打水漂~還跟他們PK,
比賽一個人丟十顆,
看誰打的多。

一開始還沒規定拿十顆,
鈞宇都抓一大把的石頭...
雖然說不應該以大欺小,
可是他一把抓了二、三十顆,
是要怎麼跟他比 XD

後來規定拿十顆,
我大約都可以打出40左右的數字,
就直接跟他們說,
打不到40不用跟我挑戰~哈哈。

洗澡前練習伏地挺身,
發現我最多只能做30下...
大概是太久沒做,
忘記該怎麼出力+肌耐力下滑了!

第三次跑步繞跑島一圈,
然後再繞到蘇水拉單槓,
發現...
單槓也退化了,
最多只能拉15下,
離最高紀錄的22下有段距離。


看來最近真的該好好練習,
不然體能下滑成這樣,
進去被噹中看不重用就糟糕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