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篇文章開頭都會說一下重點摘要,
但是這一篇我想說明放這張照片的原因:
1.我身旁是60公斤級的冠軍
2.我覺得這張照片裡的我看起來很威
3.我覺得這張照片的我看起來很帥
最重要的其實是第三點!



早上八點從台中出發,
大約十點來到比賽會場,
台南的天氣真的十分炎熱。

舞台的布置大致相同,
緊張的我先到過磅室試磅,
這次我想比的是60公斤以下,
59.48公斤~算是安全過關!!



等待過磅的時間非常難熬,
因為口乾舌燥外加沒吃早餐...
真希望過磅的時刻早點來到。



翻翻選手名冊,
發現我這個量級高手超多,
光看名單就知道有5個穩贏我...
如果能拿個第六名應該算是幸運,
沒想到府城這個健美重地,
有著跟全運會賽事幾乎相同的水準!

終於等到司儀喊開始過磅,
興高采烈的過去排隊等過磅,
早已人山人海的隊伍,
只有慢慢地等待。

這時我發現讓我驚訝的東西!





沒錯!!
這就是傳說中的用心!!
傳說中的比賽場地布置!!

先前幾次到台北比賽,
大會都規定不能上膚色劑,
那時的我很納悶、百思不得其解,
為什麼國際賽都規定要擦的東西,
國內最大型的比賽竟然要禁止??

後來才想到原來是主辦單位借了"高級"場地,
怕弄髒辛苦借到的會場而犧牲選手的權益...
看到府城盃的場地佈置,
我心中除了感激之外,
更多了幾分感動!!!

感謝工作人員的用心,
身為參賽選手心存感激。


過磅後是覓食的時間,
跑到附近尋找水果攤想買水果,
恩...
人生地不熟只好放棄,
最後跑到小七去買東西吃。

路上遇到陳俊志前輩,
問他關於賽前脫水及水分攝取的問題,
陳榮生前輩說喝一點點沒關係,
不可以太多,
陳俊志前輩說沒關係啦,
不喝會沒力熱身。

想想也是,
前一天在美力動沒幾下就沒力,
脫水真的是非常辛苦...
再加上看到名單後有些許的自暴自棄,
我想喝一點點應該沒差吧?

買了兩瓶阿華田,
除了口渴之外,
更重要的是兩瓶打八折= = 

毫不猶豫地打開、插入吸管,
大口暢飲後全身舒坦!!
但卻開始冒汗...
原本在外面走路都沒流什麼汗,
竟然喝一罐阿華田就出汗,
可見之前的身體有多乾...



好吧...該繼續寫論文了!
剩下的改天再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