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好要一起到月眉玩水,
雖然為了進度整夜沒睡,
但,去他的!!
休息後再出發!!
馬拉灣我們來啦!!



整夜沒睡+被太陽曬整天+吃麻辣鍋當晚餐,
現在有點累想休息,
先看照片吧。

買完門票先換裝,
老J 貼心的準備SPF50的運動防曬乳,
塗抹在身上有意外的美感,
我很喜歡這個圖案。






換裝完畢,
發現忘記帶泳帽...
明明出門前還在想,
但還是沒拿。

直接到商店去買個墨綠色的矽膠泳帽,
跟泳褲、泳鏡很搭。

玩水帶著相機不方便,
先拍張合照,
玩累了再繼續拍。



玩樂過程先跳過,
重點是學弟很峱,
不敢玩紅色的滑水道、U型滑水道。

中午時分該覓食,
遊樂園裡的餐廳價格一向都比較高,
我們選擇了看似價差較小的速食店點餐。

看板上說,
小黑人套餐 = 炸雞+薯條+雞米花+飲料,
價格只要140,
看來就決定是你了!!

各位觀眾,
這是140NT的小黑人套餐...


拿到餐點的我以質疑的口氣詢問店員,
我: 雞米花呢?  你好像忘記拿喔!
她: 有阿,在薯條下面!
我: 我怎麼沒看到??
她: 你翻翻看,我們有放。


回到座位後,
將薯條細心的整理、翻開後...
果真看到了雞米花...



上面那張圖可能看不出來分量有多大,
來,
我們用十元硬幣當比例尺檢視一下:



這就是我花了140元買到的午餐XD

吃完後我們決定先到處晃晃拍點照,


















晃完一圈,
終於要去玩大海嘯,
玩到一半體力透支,
救生員還在那邊虎爛說浪要來了!
可以衝到XX橋...

大家都興奮的想去抓橋,
但永遠差50cm以上...

旁邊有人說,
我們到底是來玩水,
還是來給救生員玩的?
他們一直要求尖叫、潑水,
把我們當猴子耍。

當下的我想法跟他一樣,
我不能同意他更多。


結束累翻的大海嘯,
繼續拍照。




鼎強學弟說,
他不想玩這個,
他覺得太快就結束,
所以兩次都選擇旁邊的藍色水道,
不知道它到底在峱什麼...

竟然還敢跟她拍合照,
再她面前耀武揚威...



透過下面這張照片,
可以清楚的看到老J 大腿的進展,
水啦!!




害羞內向的我還是不要亂露比較好,
圍著浴巾似乎比較搭。





藉口眾多+沒膽+峱種+年紀最小的學弟,
就是該接受懲罰!



今天發現,
原來過曝也有一種意外的美




性感與陽鋼好難兼具,
看起來好僵硬。





































































累了,
有空再打。





無名會員到期,
相簿暫時不會再更新,
大家就看網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