紮紮實實的練了三年,
身型有了明顯的變化。
以目前我的身材來說,
應該是介於好身材與健美選手之間,
對一般人來說~這樣已經很壯了,
以健美的角度而言~進步空間還很大。



今天到學校健身房練胸,
一陣子不見的阿明說我上胸進步很多,
整個胸都漲起來。
加上給Jimmy教官指導動作後還沒拍過照,
今天索性拍照紀錄一下。


左手沒擺好,
拳頭應該再向內一點點,
二頭要再多出力。




背肌這樣擺看起來比較順眼一點,
可是相較之下手好像很細。




很喜歡這個姿勢,
左胸的線條越來越明顯,
腿部也比較好看一些。



之前腿部不知道要勾住,
看起來都沒東西,
線在大腿後側似乎有稍微比較有看頭。

惡魔的背~我來啦!




這張擴背肌展示似乎是有史以來擺最好的一次,
後面對稱的血管慢慢爆出來吧~哈哈



這張的三頭看起來好威,
不過上下半身好像有點失衡,
腿得在努力。




腿+腹肌,
希望大專盃前能把最下面那兩塊腹肌練大,
用腹肌替我加點分數。
大腿的線條變明顯,
可是看起來卻更細了XD


跟青年盃的照片比起來,
看起來胸跟腿都有些許進步,
繼續加油!!!
下次上台會呈現怎樣的體態?
讓我們拭目以待。


繼續練下去會變怎樣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健美選手們的肌肉紋理,
是汗水點滴刻畫的印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