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J 被Suji說很像另一個常到健身房的同學,
無論是髮型、眼鏡、身材都很相似,
今天更說他們是雙胞胎...
老J一怒之下決定剪光頭!!!
但在此之前先剪個龐克頭試試看,
今天練完後我們就朝Vicky的店出發!!
走吧~我們理髮去!!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
是的我們很快的抵達V百元速髮。

由於今天排隊的人潮很多,
我們在門口就看到有一位先生在等候,
裡面更有三位在排隊XD

跟Vicky表明來意後,
她查了查行程表,
想剪頭髮的話必須等到明天...

老J 心中的怒吼: 什麼明天??? 叫我多頂這顆頭一分鐘我都不願意!!!

老J 靈機一動,
跟她說不然你的電剪借我們,
叫Jimmy幫我剪就好。

就這樣決定了!!

剪之前當然要先拍一下紀念照:








好了,
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

原本想全程錄影,
可是錄到一半發現一隻手很難剪...

就在我放下相機的時候,
Vicky提議請旁邊可愛的小女生幫忙錄影,
簡單的交代幾句之後就開始了Jimmy理髮時間!!!


很可惜的是可愛的小妹妹在路的過程中不小心撥到了滾輪,
有點秀斗的相機變停止錄影...
可惜了XD

不過有錄到應該還可以證明啦!!


讓我們瞧瞧大師的傑作:







看起來還不錯,
請專業的Vicky給點建議,
再做點修整之後終於大功告成啦!!!!


逆看看~逆看看!!!




多麼帥氣的髮型阿!



旁邊那位先生說:   這樣比剛剛好看多了!



我相信老J 應該也很滿意這個新造型!



看起來越來越像摔角選手+健美先生了



龐克頭~成功!!




特別感謝Vicky熱心贊助與可愛的小妹妹幫忙錄影、拍照!

PS:如果可愛的小妹妹願意跟我們合照那就更棒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