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中午在好樂迪逢甲店,
戰略高手的大家長正哥、大嫂,
舉辦了本年度的尾牙活動。
說真的待在這個盟很幸運,
常常有飯局、盟聚,
大家感情都很好~讚!!


到場的時候,
已經有不少人在包廂坐著,
大家聊天、打招呼,
沒有什麼人開始點歌。


場面開始熱起來,
應該是宗哥開門進場,
宗哥的氣勢完全不同...
不是我在拍馬屁,
很有大哥的架勢,
讓人很難不注意到他。


過沒多久,
吼溜就被宗哥招換過來做他旁邊,
接著馬上大家就開始敬酒,
敬的不是宗哥,
是吼溜XD

第二位被敬的是夠夠,
吼溜我來不及拍照,
夠夠的就看看囉:


本盟第一猛妖阿密先上!



這張照片是吼溜醒著的唯一一張...
喝醉就算了,
還要搶麥克風唱屋頂,
害我懷疑我怎麼唱成這樣XD
照片時間是下午一點四十五...
也就是說開始不到一小時吼溜就趴了XD

最後大哥為了解救夠夠,
不希望夠夠被灌倒,
於是說了只要阿秋霸贏他,
就不用再被灌,
輸了要再喝一杯。



一個是阿秋霸高手,
另外一個是農家子弟,
鹿死誰手很難說...

但是曾經被阿正秒殺過,
我當然是押他贏XD



大概是阿正不希望太多人被灌倒,
犧牲自己阿秋霸王子的名號,
讓夠夠免於灌酒所苦。


要不是阿正這麼貼心,
我想夠夠應該就會跟下面這張照片一樣XD



蝦咪系吼溜?
J 丟系吼溜啦!!!



本盟第一猛妖也是要被灌,
不同的是有檳榔幫忙按摩,
宗哥在一旁加持,
本盟第一猛妖的名號果然名不虛傳,
千杯不醉。




今天的重頭戲豋場!!!
阿正老大準備了一堆獎品,
最便宜的安慰獎也有傳戒一顆。

大家都磨刀霍霍希望抽到聖界、污水!!!



他們夫妻倆真的很貼心,
知道大家都不想先抽,
還準備了號碼牌讓大家抽。





大家號碼牌抽完,
就開始抽獎啦!!





第一位抽到的是天幣兩千萬!!



阿密抽到天幣一千萬心不甘情不願,
只有悶XD





漫天酒神抽到庫庫盾!!



寶被抽到天幣一千萬!



阿憲一千萬



天幣2000萬



狗凡天幣一千萬~~悶!



檳榔抽到火靈戒指



打手幫我抽到小思娃娃



紫雲天幣2000萬



醉倒的吼溜 古代鬥士臂甲


最小安慰獎 傳送控制戒指




接下來換我抽,
主持人紫雲一直不讓我拍照,
氣到我跟他說,
阿秋霸!!! 誰贏誰拍!!








結果當然是我拍啦~~哈哈
發光的古老項鍊一條!



提卡爾初級寶箱+5000萬天幣



台中地主隊最後希望 ===天幣一千萬


精靈水晶污濁之水的好朋友+天幣3000萬


天幣一千萬


天幣一千萬


小手變型控制戒指



阿豪提卡爾尖牙



喝玩酒才能再抽


庫庫面具






小呆 傑尼斯戒指 + 長老娃娃


夠夠 魔法書(聖結界) 到血盟小屋找軍師放XD   +天幣


貞操 召喚控制戒指


熾焰天使弓


蚊子古代神射臂甲


最大獎    宗哥  天幣一億


有獎勵當然也有懲罰,
幫忙擋的紫雲、羽田,
獻上激情熱吻








大概是抽獎最高潮!



血染抽到罰酒



抽獎結束後當然要拍個大合照!!



人數這麼多~很難看到!


金牛的戰略高手盟真的很棒!
最後大家都要跟血盟的大家長喝一杯!









你看看那排隊的隊伍,
都已經快要排到台中火車站了!!!









阿正一個人把整灌VSOP幹掉...
只有威XD

大家玩開後就開始唱歌囉!


宗哥跟大嫂合唱


大哥與大嫂深情對唱


結束後雖然發生意外差曲,
吼溜喝掛送醫急救...
老大、夠夠也出現不適的症狀,
不過今天都平安回到家了,
這次的尾牙辦的很成功!!


感謝主辦人阿正、大嫂,
以及所有熱情參予的戰略盟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