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大專盃結識,
今天清雲科大有氧健力社的創始者之ㄧ小沈,
親自來台中交流。
除了一起練習之外,
既然都大老遠跑來了,
當然是要拍一下比對照啦!!



場景一樣是在興大健身房,
練習結束後捲起褲管準備比對。



我只想說~我沒有塞東西...



正面放鬆姿勢~我好像沒看鏡頭@@"



正面肱二頭肌展示



剛練完的二頭實在是很迷人,
真希望沒熱身也能有這樣的尺寸。


正面擴背肌展示



我的胸線似乎稍微比較進步了些,
他的背肌看起來好寬...
我的背肌看起來好窄...


側面胸大肌展示



現在似乎比較喜歡擺左邊,
因為右邊的胸肌腺條比較明顯@@"


背面肱二頭肌展示



這個姿勢越擺越有feel,
現在看起來很不賴,
小沈還得加強擺姿勢的技巧。


背面擴背肌展示



正面看起來他的比較威,
背肌有寬厚的感覺,
不過背面好像我比較佔贏面,
這種感覺真奇怪...


側面三頭肌展示



小沈的手圍度比我大(他14"),
不過擺起來好像有差,
果然今天練手是對的XD
然後腳應該把重心放再前側會好一些。

腹肌及腿肌



腿似乎有進步一些些,
不過跟得獎的魔王們比還是差一大節...
腹肌似乎都沒什麼進展,
該加強練習。

(感謝揚炸幫忙拍攝,拍攝技巧越來越好了!!)





今天比對大概就這樣吧,
練完之後帶小沈他們一起去吃香茅語菇,
辛苦的鍛鍊肌肉之後,
我們沒忘記""吃也是一種練習""



肉忘記叫了幾份,
大家都吃得很稱、很飽、很開心。





離開前請正妹店員幫忙拍個合照




當然,
也要跟正妹店員合照一張XD


她的胸肌練的很棒XD


繼續努力~繼續加油!

練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