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跨年選擇在興大跨,
有園遊會、又不必提早到體育場人擠人,
實在是很棒的選擇。
(其實可以當健身宅宅才是我的目的)
不需要改變作息就能享受跨年的樂趣,
興大校方在這點做得很不錯。

園遊會的攤位除了外面來擺攤的攤販外,
也有不少系學會、僑生、外籍生組成的攤位,
多年以前我也曾經值班賣過花枝丸XD

健身房運動認識一群印度朋友,
他們有跟我提到擺攤的事情,
當然是要到場光顧一下。



他們做的咖哩真的好吃,
不像是一般的咖哩湯塊,
有濃濃的香料味,
跟上次在Kuma家吃的一樣!

攤位上賣60拿到一小碗,
覺得有點貴XD

他們的餅乾也不錯,
淋上特別的醬汁,
一口一個很(ㄙㄨㄚˋ)嘴。
不過四口要50元,
還是小貴XD


旁邊的是班超他們的攤位,
問他比較推薦什麼,
我拿了一盒看起來像是水果的東西,
想說50塊錢買一盒沒吃過的水果好像還可以接受。



第一口咬下去甜甜的,
心裡想說這橘色的水果還蠻甜的,
不錯吃。
第二次吃綠色的,
沒想到口味竟然一模一樣,
驚嚇之於我才發現,
其實這是他們手工做的甜點,
做得跟一般水果一樣,
超厲害!!


後來邊逛邊買東西吃,
來到綜合大樓前面的遊戲區,
看到射箭的攤位,
手癢付錢交學費。



原本以為會有些準度,
誰知道第一桶箭都快射完了,
還沒射破半顆氣球。

後來虛心跟老闆請教,
看起來比較有架勢,
準度也提升許多。



第二桶箭射破四顆!!

可惜的是要五顆才有獎品...
我確定再射一次一定有獎品,
不過兩桶一百塊,
獎品似乎不是那麼有價值,
就省下那一百塊錢繼續吃吃喝喝。


晃到最後來到一攤德洲撲克的攤位,
填完問券就可以免費試玩。

賭性堅強的我看看時間,
距離倒數還有三個小時,
就坐下來小玩幾把。

今天手氣不錯,
運氣也很好!
贏了好幾把大把的,
變成台面上籌碼最多的大咖。

後來離去前,
最後一把,
當然大家都是all in!

印象中我拿了梅花六跟梅花七,
有個對手拿了A、K各一張,
他高興的把牌丟桌上!
一附贏定的樣子。

我脫口而出,
拿A、K又不一定會贏。

結果牌一翻開,
三張 4.5.X
接下來兩張  3.X

不好意思,
順子~我贏了@@"

就這樣結束有趣的德洲撲克大賽,
五月舉辦比賽似乎應該去參加一下玩玩看。


後來就往演唱會人群集中,
看著台上的表演,
吃著美味的山豬肉,
感受熱鬧的跨年氣氛。

倒數前的長官上場很虛,
不過今年大家致詞都很簡短,
大概是有溝通過吧?

可惜的是今年滾動興球都沒碰到,
我們面對舞台在左前方都沒摸到球...
好幾次看著球慢慢滾過來,
卻又被討厭的雙手往遠方托去...
不知道下次可不可以安排幾個排球校隊,
在人群之中幫忙托球、殺球,
讓大家都能摸到呢??

PS:興球變好小顆,很沒勁XD

煙火似乎也沒去年好看~跳過

接下來應該算是整晚的最高潮,
A lin 的表演!

前面兩首歌唱得大家都快瘋了!
她還完一個遊戲,
請工作人員把所有燈光關掉,
只用民眾帶的相機閃光燈一起拍照,
當時場面真的很壯觀,
也很感動!

我想要是我站在台上,
應該會更棒吧XD




就這樣今年的跨年在興大圓滿落幕,
似乎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不過學校的進步大家有目共睹,
一年比一年更好,
一年比一年更棒!!

希望下次回興大跨年,
可以有截然不同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