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開始參加健美比賽,
前前後後總共參加四場比賽,
看到自己慢慢進步、成長。
儘管不能每次都接受表揚,
但每次參賽對我來說都是很好的經驗。
2009的最後一天就來回顧、檢討一下吧!!


會參加縣運健美賽,
是教練鼓勵加上抱著 Why not ? 的心態,
是阿,
就試試看,
有何不可?
所以就這樣站上健美舞台。

賽前看了不少比賽的影片,
每位選手都超壯,
覺得自己很弱。
原本想說拿個前三名就不錯,
沒想到運氣不錯拿了第一。


這是call out PK

 


 

 

 

很明顯的肉量不足,
手跟腳都太細,
姿勢也擺得不太好,
有待加強。


接下來來到全國運動會比賽的會場外,
隔了三個禮拜左右,
坦白說沒有大進展,
不過對姿勢更加熟悉,
算是慢慢進步吧!







 

這幾張照片看下來,
背部好像是我的強項,
但厚度、肌肉紋理還是不夠明顯。
手、肩、腿都還太弱,
圍度必須再增加才行。


接著是一週後的大專盃健美,
有了兩次的比賽經驗,
這次上台比較不會緊張,
七項指定動作也稍為比較熟一點。
獲得第三名。









 

恩,
短時間內進展也不會很明顯,
不過在台上比較有自信一些,
再繼續增加肉量吧!!


然後是十月底的全運會,
開始比賽三場就去比全運會,
有點不知天高地厚...
不過,
我就是想去站在頂尖選手身旁,
親自體會他們的壓迫感!

今天再度看到這些照片,
才知道輸很大的部位,
希望下次再上台,
能拉近距離。


抽完號碼知道在他們兩位高手中間,
當時我覺得我運氣很差,
怎麼會在兩強中間像是夾心餅乾一樣?

 
很明顯的,
全身輸光光...
體脂肪不夠低,
肉量不夠多,
肌膚沒有光澤XD

 
這個姿勢腿沒有站好,
看起來瘦小很多,
大腿不夠飽滿,
手臂看起來沒肉。

 

胸肌不夠厚實,
手臂、肩膀輸太大,
不過大腿比先前進步不少。

 

背肌是全部裡面覺得輸最少的,
厚度、斜方必須再加強,
就算是背,
腿還是感覺得出來輸很大...

 

這張照片之前不懂為什麼我看起來不同,
現在知道,
原來是斜方太弱,
雖然背寬還可以,
但斜方有點虛弱,
導致脖子後面看起來很柔弱。

 

這就...
很明顯不必多說


 

恩...
腹肌太小,
腿太弱XD


現在想想,
這樣也好,
反正不能得名,
能站在頂尖選手旁邊擺姿勢,
回來後可以自己對照片比對,
更能清楚知道自己的不足。




今天錄的



再加油吧!!





各賽事比賽心得、照片連結:
2009.05.10 宜蘭縣縣運
2009.05.31 全國健美錦標賽
2009.06.07 大專盃健美錦標賽

2009.10.26 全國運動會健美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