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極限體能王阿!!!
趁著史特靈比賽日本行,
捨棄了日光風景名勝之旅,
前往挑戰長久以來的目標,
台場的極限體能王!!
真的不是很容易XD





今日稍早原本是在原宿、明治神宮附近晃,
後來搭車前往台場的極限體能王場地。


雖然買了捷運一日票,
可是沒辦法搭火車,
必須再買一張。




終於來到有摩天輪的台場XX站,
跨上這個橋,
拖著沉重的腳步,
走了十幾分鐘。



不確定Muscle Park在哪,
問了三、四個路人,
大致上知道方向,
踩著腫起來的腳踝繼續往前走。



過了十幾分鐘,
終於看到Muscle Park的招牌,
確認自己沒走錯路才鬆了一口氣。

都來到這邊了,
當然是直奔五樓,
看看那極限體能王的場地。



恩!! 
沒錯,
這就是我想挑戰的東西!!

問了問才知道要付費玩,
不過,
日本要付費,
真的不意外XD



來到售票處,
看看價目表...
說實在的有點貴XD



玩一次要一張C券,
一張C券要價900日幣,
兩張C券要價1600日幣,
思考許久,
決定忍痛買了兩張...



接著再次觀察場地,
看看到底該怎麼過。




我不是來看的,
我是來玩的!!


所以我就上場啦!!


第一次挑戰後人潮越來越多,
好幾個日本人都來玩,
不過好像沒人能過兩關以上。







測試了第二次,
還是過不了,
巔峰戰士真的很難...
我的指力還太弱了,
竟然寸步難行,
學校練習的影片我想只能看爽的吧...

手指真的該好好練,
想去挑戰的戰友們,
加油吧!!


稍後拍了些相關照片,
或許哪天可以自己搭一個吧?




















這個爸爸也很強,
算是過了兩關。





工作人員很認真的在帶下一位挑戰者做熱身操,
我想這樣子900日幣應該算是值得啦。



依依不捨的樣子



好吧~還是該回家。


這邊不只有極限體能王,
也有很多其他電視上看的到的競技遊戲。





比如說這個高的可怕的跳箱XD






外面有街頭藝人表演,
這隻小猴子超威!!
踩高蹺、跳遠樣樣都來!!




這張的主題是那位有氣質的辣媽XD

這樣大家有想要去日本挑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