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肚的首映會昨天圓滿落幕,
雖然早已熟知劇情、拍攝內容,
我跟大家一樣,
昨天第一次看到完整的影片。
因為時間的關係剪掉不少片段,
有些可惜但~還是很棒!!



拍片到現在從來沒看過完成的片段,
昨天除了跟遠道而來的朋友們哈拉之外,
其他更多部分我也想是個小觀眾,
懷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看這部片。

每個熟悉的畫面在眼前閃過,
喚起心中的場景在腦中盤旋。
看到鏡中的自己出現在畫面上,
是一種非常奇特的感覺。

除了看電影之外,
更花心思在注意其他觀眾的反應,
交頭接耳竊竊私語的討論,
或者是大家不約而同的笑出來,
都讓我心裡糾一下。

大家似乎對啤酒肚的評價不錯,
有歡笑、有淚水、有完整的情結,
比較對大家的口味。
往更深的層面去想,
也會有許多啟發,
恩~我想說,
這是一部好電影!!!

感謝所有來觀賞撥出的朋友,
如果錯過了,
今天晚上10:00  (10/25)
在群建電視台也有撥映!!
歡迎大家收看!!


給劇組的大家:
We are perfect the way god made us!!!
Don't let any others say you are not good enough!!


最後附上最帥的學長、最正的學姊合照!!


人生中第一張中文簽名海報送給Relation學長
人生中第一張英文簽名海報送給Rainbow學姊


我的第一次給學姊、學長了XD

最後,
再次誠摯感謝所有來看首映會、加映場的朋友們!!
下次別跑那麼快,
我們先拍個合照阿...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