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準備科博館史特靈引擎展示,
11月中打算去日本比賽,
所以就先打造一台模型車希望到展示會場展覽。
製做的過程中發現玻璃真的是易碎物品,
不小心掉到地上~破了!!
稍微用力一撐~又破了!!


這次做的引擎車,
是以玻璃為汽缸外壁與汽缸活塞之一,
前鎮子花了很多時間才找到伸球買試管,
又花了點時間決定切割的尺寸,
切完才知道不平...
用砂紙磨好久才弄出勉強可以接受的接口。

然而就在即將可以進行組裝之時,
一不小心手滑,
玻璃管平行落地、應聲破裂。


很氣自己,
但這無濟於事。
只好認命重心磨過一個,
幸好當初買了5個備品,
拿給師父切完有3個比較接近使用標準。

恩,
繼續我的加工。

就在即將完成之時,
零組件組裝的過程中,
一不小心太大力,
把小的試管塞破...


恩,
只好重新招換我的車床功力,
重新車一個連接頭...
但不是現在。

抬頭看看時鐘,
五點十五分。
恩,
我想這是在告訴我,
該去健身房了!!
工作留給明天再做,
該下班、運動就得去!!


好吧~~雨過天青,
經過幾天的折騰,
終於可以測試了!!

開心的組裝好零件,
請健寧幫我拿車,
我拿噴燈點火。

轉頭、拿車、失手、車落、殼破...


恩...
這時的我在也忍不住心中的怒火,
走進實驗室關門大叫!!
腎上腺素急遽上升,
我想要是能以那種情況去比拳擊,
對手應該是鼻青臉腫!!

從沒想過會有這種狀況,
從沒意會到我的心情起伏會如此劇烈!!
更沒想到我能在10分鐘內平復,
到工廠趕快重新做一個。

我只覺得,
玻璃真是個易碎物品!!

以後我會更加小心謹慎的對待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