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練完手之後,
決定拍照記錄一下身形,
覺得似乎有點"走鐘"
沒之前那麼漂亮了...



最近兩、三個禮拜練得很勤,
飲食也有搭配變化,
吃得比之前好一點、肉多一些。

這樣進行三個禮拜的訓練,
昨天練完之後覺得肌肉尺寸有比之前大,
但是整體而言看起來沒有先前漂亮,
或許是傳說中的線條有點不見了吧??
我們就一張張看照片討論吧

正面肱二頭肌與擴背肌展示
 

這兩張照片看得出來我左右兩邊不平均,
我是右撇子所以右邊肌群稍微比較強。

肱二頭肌展示那張看起來,
手臂有變粗壯的感覺,
大腿肌群似乎也有比較好一點。

其它部位我剛剛跳回去看六月中跟七月底的照片...
好像沒什麼變化XD

側面胸大肌
 

我想這兩張應該可以看得出來,
腿有慢慢再進步。
但是擺起來還是沒有強壯的感覺,
看到照片只有想撞牆的feel...
我還是不太會擺這個姿勢...
繼續努力!

背面肱二頭肌、背面擴背肌展示
 

誠如教練所說,
分離度似乎有點不見,
而且今天拍照看起來好像還小了一號,
趕快把我的優點練回來阿...

不過三角進步倒是看得出來,
後三角稍為有隆起的樣子囉!!

另外這兩張看起來腿好纖細...

側面三頭肌展示
 

我想這三個禮拜以來,
進步最大得應該是我的三頭肌,
雖然跟專業的比還是懶X比雞腿,
不過跟先前比起來已經進步很多啦!!
現在比較有飽滿的感覺,
繼續衝!!

腹肌及腿、放鬆照

 

最後這兩張腹肌用力還是看得出來啦...
只是胸肌變大塊之後,
總覺得腹肌小的可憐。

腿雖然纖細不過分離度有出來了,
繼續照現在這樣練下去應該會表現得好一點。

昨天照鏡子覺得比例很怪,
今天看照片好像也還好@@"


到底是為什麼會這樣?
是比例跑掉?
還是變油了?
或者是變白?

希望只是第三個!!

教練可以給我點建議嘛?
我會繼續努力練,
還是有其他高手能給點建議的嘛?

剩下一個月的時間,
加強哪些部位對我比較有利??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