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阿諾約好要帶Suji去夜店,
原本上星期就應該去了,
可是Suji臨時有事要忙,
所以就改成昨天前往。
沒想到我仍然保有在國外的習慣...


跟阿諾約好在男宿旁的萊爾富集合,
Suji姍姍來遲,
據他的說法是圖書館前有個喝醉的女生,
所以他才會遲到半小時...
我們沒有多說什麼就搭著阿諾的車前往今天的目標=Lobby

車上閒聊幾句,
抵達目的地先把車停到一旁,
Lobby外大排長龍。

剛開始擔心沒定位不能進去,
所以我先去問一下:

我: 請問沒有定位的話可以進去嗎?
他: 一個人嗎? 還是有跟朋友一起來?
我: 三個人,順道指了Suji跟阿諾
他: 因為有跟廠商配合活動,
公司規定沒有定位不能進去。
我: 恩...好吧!

我們三個就這樣站在門口看,
正在思索要去梨棧還是Lion King,
當然思考的點是看哪一間的妹比較正。

這時候遇到阿勳,
原本想問他可不可以順便帶我們進去,
後來看到他跟一堆女生聊天就不好意思打擾他XD

有點不悅的阿諾撥起電話給他朋友,
他朋友似乎認識Lobby的老闆,
橋了很久門口的店員還是不讓我們進去。
後來跟老闆講好了,
老闆說有包廂,
不過似乎因為Suji是外國人,
所以不能進去玩,
後來我們改去Lion King。

恩,
Lion King 外面也是排一堆人,
不過並沒有限制外國人入場,
所以我們就排隊進去啦。

這次門票由阿諾請客,
進去後先拿著門票排隊換飲料,
沒想到排隊人潮很長,
大約等了五分鐘才拿到第一杯。

我們邊喝邊聊,
或許是比較早到的關係,
舞池還沒有人開始跳,
很多座位也都還沒有人。

一邊比較捷克的Pub跟台灣的差別,
一邊跟他們聊天看妹,
很快的第一杯就見底,
我們隨即往隊伍的尾端走去。

令人驚訝的是竟然排到二樓!!
三個人就這樣繼續聊天排隊XD
我不禁抱怨起這種排隊的方式,
要暢飲就多安排幾個調酒師,
不然就乾脆計杯收費就好,
喝一杯飲料要排十五分鐘的隊,
真是不方便...

拿到第二杯飲料後,
舞池裡開始有人在跳舞,
但也還不太多。

我們三個決定再排一杯酒就去跳,
邊喝酒邊排隊好很多,
不過我還是不喜歡排隊阿!!!!

直接跳到後面跳舞好了,
剛開始我們就只是在舞池裡晃來晃去,
跟著音樂節拍扭動,
是還蠻愉快的。

可惜的是舞池裡經過電腦分析
85%是男的
15%是女的

在那鮮少的15%女生中,
有80%是有男伴的,
其它的20%之中,
只有20%是正妹...

然後那位正妹旁邊一定有一堆想跟她跳舞的男生,
我們選擇繼續跳自己的。

過程不贅述,
到後來我還是脫掉上衣,
站在舞台前的階梯上跳,
我想我應該沒辦法掩藏這想玩的情緒,
感覺在那邊跳才是我想做的事,
那才是我的舞池@@"

或許這是在國外培養出來的習慣吧,
至於是好習慣還是壞習慣...
管他那麼多幹嘛@@"


還不錯玩,
至少到後來大家都很開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