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拍的是到醫院探病的戲,
台中醫院借我們整層樓,
讓我們能夠完成這兩天的拍攝。
當天我初登場的造型是這樣,
大家都說我不像去探病的,
比較像是殺手...


我應該是把槍或刀藏在花裡吧

大家到達指定位置後,
開始準備佈場、化妝,
導演說明分鏡、拍攝順序,
燈光師開始架燈光,
攝影師架攝影機。



大家似乎對我的太陽眼鏡很有興趣,
拍照拍的很開心@@"



阿公畫完妝之後大家都嚇一跳!
不禁感嘆化妝師的化妝技巧,
阿公看起來真的是...





粽子跟風箏實在是太強大了...



要去醫院探病,
有削蘋果的橋段,
吾少也賤,故多能鄙事。
拿刀削蘋果難不倒我!!





削下來的皮都可以拿來當成紋身貼紙了
應該還可以吧?

吃完午餐休息的空擋,
追求完美又懷有赤子之心的導演黑面,
想了一個遊戲:
推輪椅繞八樓一圈...

 

他玩的很開心,
還有人幫他計時。
後來大頭也下去玩,
當然...
他不是黑面的對手。



幫你來張特寫



這陣子化妝都自己來,
粽子跟風箏教會我之後,
他們就都只幫女主角化XD
你們看看:



男女主角差異好大...
我抗議XD



快拍完了,
跟阿包來一張合照

當天的最後一鏡,



這位可愛的護士長充當臨演,
她很大方的讓我拍照留念~哈。




這兩天都在醫院拍攝,
還call大頭來幫忙,
只是那時候沒有拿相機出來幫他拍照,
真是可惜。




最後,
原來哭戲這麼難,
先前一直以為可以把對奶奶的思念轉換過來,
沒想到沉澱那麼久還只能擠出一點點淚。
哭戲對我來說應該是最大的挑戰吧...
該再好好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