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拍攝我游泳的畫面,
是我體力消耗最多的一天,
兩個多禮拜的練習今天要看成果。
心裡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期待自己的表現、害怕NG連連游不完...
結果還不錯只是颱風天的游泳池~~很冷XD


昨天在實驗室弄到快一點才回家,
晚上兩點左右才躺上床睡覺;
今天六點半就起床,
刷牙梳洗準備前往工作坊。

到工作坊之後發現沒有人,
打電話給阿包才知道原來大家都到游池待命,
穿著內藏鞋墊的球鞋,
三步併兩步的網游泳池跑,
半路上還遇到幾個練長跑的老伯,
他們愜意自在的慢跑,
我懷著緊張的心情趕快跑。

趕緊吃劇組人員準備的早餐,
接著換上泳褲準備待命,
出門前忘記處理蟑螂鬚,
還麻煩工作人員跑一趟便利商店XD

接著風箏幫我上淡妝、塗嬰兒油,
先拍更衣室場景的畫面。
雖然是短短的兩個景,
卻花了我們很長的時間抓感覺、位置。

拍攝的時間很漫長,
鼎傑學長很幽默,
明明是很嚴肅的心情,
他卻一句話就讓我心花怒放...
真是太超過了。

還好我定力夠,
正式拍之後他也沒再玩,
不然應該會NG連連吧?

更衣室的景拍完後,
換到今天的重頭戲~~~游泳。


一開始拍了跳水的畫面,
上星期練游泳有惡補過,
畫面應該還不錯看,
游泳的姿勢拍起來應該也OK。

在工作人員熱心的照料下,
人多的場面順利拍完,
接下來是我個人游泳的畫面。


剛開始拍攝還蠻順利的,
換鏡的時候上來休息,
有時候身體剛擦乾,
就又要依照導演的只是跳下水,
有種擦心酸的感覺XD

最後拍衝終點的畫面,
這對我來說好難...
衝了兩次、看完廚餘的示範,
還是抓不到感覺。

最後在泳池裡來來回回好幾次,
看起來似乎比較有點樣子,
導演終於同意開拍。

開拍之後也是NG了好幾次,
我泡在水裡一直在發抖,
最後一鏡靠在泳池牆邊,
我還要盡力的控制身體,
不要讓他因為寒冷而顫抖...

今天拍完後我想說兩件事:

第一件事:
感謝工作人員的辛勞與照顧

第二件事:
颱風天的游泳池~真他X的有夠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