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度劇組總算正式開拍,
最近三個禮拜會把所有的景拍完。
昨天因為莫拉克的關係,
風大雨大的颱風夜,
還因為風雨聲太大多Take幾次 = =


這是昨天好不容易拍完收工,
拍片過程接觸最多的男女主角與美術們的合照。


因為下雨的關係,
原本要拍的另一個取消,
通告時間往後延。

昨天下午跟老闆詢問方程式的問題,
他請我晚點再去找他,
幸好通告改時間,
不然害大家delay會很不好意思 = =|||

到工坊後做今天晚上最後的定裝,
試完衣服後洗臉準備化妝,
我的妝比較簡單不需要化太久,
順序似乎是化妝水→乳液→粉底→蜜粉
在工坊就先畫這樣,
剩下的到餐廳再補。

小茜的妝就比大成華麗許多,
其實心裡很羨慕她,
不過男主角劇中設定的就是個普通人,
化太多反而也不好。

吃完便當後分配出發的車次,
因為下雨、有化妝的關係,
我們很幸運的可以搭計程車,
上車前的那一小段路還請歐貴幫我撐傘,
第一次覺得當男主角這麼棒。
(歐貴~感謝你啦!!)

原本要跟我們一起搭車的粽子,
因為司機堅持只載四人,
他默默走的回去。
發現車上的人都沒雨傘,
還跟粽子A了他手中的摺疊傘,
覺得好對不起他...


到了拍攝的餐廳後,
等待其他客人散去的同時,
工作人員忙著搬器材,
我們則是繼續補妝、放鬆。

搬完器材、化完妝後其他客人還沒走,
索性先跟大家拍拍照留作紀念。

先來一張畫完妝的模樣
 





女主角(大門or小茜)與美術(粽子)


女主角(小茜)與男主角(大成)

之前總是會半開玩笑的說自己很帥,
今天在辛苦的美術幫我打扮後,
第一次打從心底很開心的覺得自己帥。
當然女主角還是比較正XD


女主角與美術(風箏)


自動白平衡好像就少那麼一點朦朧帥



休息中的工作人員


幫我撐傘、打光的歐貴


每次說話都很欠揍的NoNo




表情超俏皮的粽子


戴遊與場記


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我非常愛通往廁所走到旁的這面鏡子



休息結束,
開始場佈準備拍攝。


原本以為今天的拍攝過程很快就會結束,
沒想到中間多了很多意外的小插曲。
例如:

玻璃門忽然被強風吹開、風雨聲太大
(天這麼黑,風這麼大,爸爸捕魚去...)

店內冰箱忽然啟動干擾收音        
(我知道這是你的工作,但拜託請配合點XD)

忽然有人騎車經過走廊              
(可以不要這麼剛好嗎?)

窗外的樹影搖晃太劇烈              
(你這麼搶戲是要幹麻?)



以上能解決的,
優秀的工作人員們都很盡力解危,
不能解決的,
就只能等它自動消失。


接下來是我的部份

不自覺的嘟嘴,
(平常有這麼可愛?)

拿杯子竟然會翹起連花指
(我是擔心我會把杯子捏爆)

肩膀太緊繃
(因為不想嘟嘴必須坐高一點...)

看女主角眼神會漂
(有時候是在想台詞、還有一點點害羞XD)

出錯總是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將近20個人就這樣停擺,
壓力頗大。


喔對了,
我要說一下...
最後一鏡的最後take,
我竟然在牽小茜手的時候,
不小心壓到桌上的湯匙,
湯匙整個翹起來,
心裡很想笑但是得憋住。

當我把注意力轉移到女主角臉上時,
==========她很機車的一直在笑=========
怎麼可以鏡頭沒有take到你的臉就這樣,
這真是太超過了!!!

幸好我定力堅強,
只有嘴角微微上揚,
畫面上看來應該是還可以,
憋笑好難過...

最後一鏡的最後一個take,
就在這邊結束,
小小的佩服我自己~~哈!

最後在將近一點拍完,
大家開始準備收工、撤場。



超正的大門,但那個偷笑太機車了!


粽子、安潔、我、風箏


錄影時一直幫我拿飲料的風箏(感謝您!)


最後跟女主角拍張合照


辛苦的工作人員們準備撤場


NoNo颱風夜騎車過來,
辛苦你啦!!

沒有拍到的我們下次補拍~.~

感謝所有辛苦的劇組工作人員,
在颱風夜裡大家還這麼興致高昂的拍電影,
出發時計程車司機還以為我們是要去夜店玩呢!
不過我們可是為了更偉大的目標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