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著對戲、練游泳、看paper、拆引擎、導公式,
已經很久沒有到健身房報到。
健身房的使用証只到今天為止,
明天開始就要辦新的證件,
就好好用完它吧!


今天訓練班助教的任務結束,
一個禮拜時間被無情的切割,
很多進度、計畫都落後。
雖然明天要meeting,
還得趕英文報告內容,
但忙了這麼久我只想放鬆。
就算晚上不睡,
我還是想到健身房報到一下,
恩...
就這麼決定了,
今天到健身房報到。

一進到健身房,
整身的煩悶、沉縟都不見了!!
在跑步機上吸吸吐吐之間,
彷彿把這陣子的鬱悶完全吐盡。

太久沒練關係,
今天想加強不足的部份,
所以挑了腿跟手部訓練。

踢腿,
這熟悉的痠痛感我好懷念你!

拿啞鈴做深蹲,
雖然刺激不太夠強,
但對於維持應該有幫助了。

蹬腿,
大腿整個腫脹起來。

勾腿,
雙腿無力往回勾的感覺很棒!

墊腳尖,
小腿整個變得很結實。


腿部練習結束後,
換手臂練習。

二頭啞鈴彎舉,
做了六組後,
鏡子中的小山丘冒出來。

雙槓練三頭,
加重練的效果很棒。

滑輪下拉、前拉,
讓我的三頭緊繃到不行。

今天的練習感覺真的很棒!!
為了紀念七月最後一天,
也是回學校練一年的這天,
特別拍了所有的姿勢,
以後能做個對照。



























好像還是放鬆比較好看XD



感謝指點我如何游泳、又幫我拍照的小鬍子!

今天練完之後,
整個人神清氣爽精神好!!
或許哪天忙到不可開交,
就是又該進健身房充電了吧。

下次進健身房,
應該會是八月底的事了,
希望到時候不要退步太多...

拍戲加油、寫論文加油、寫計畫書加油、設計引擎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