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啤酒肚劇組第一次實際拍攝,
工作人員先到工作坊集合,
等演員畫完裝妝,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出發。
(我因為回家拿衣服、借項鍊遲到,真是不好意思)



圖中最前面那位扛著輪椅的,
就是我們啤酒肚劇組偉大的蔡導,
他就這樣一路扛著輪椅直到拍片現場...



我們抵達現場時,
天色還很明亮,
大家也沒閑著,
開始各忙各的。



我們沒有專業的軌道、軌道架,
但是我們有無限的創意與想法,
你看看這個手動軌道架是不是很棒呢?



女主角在工作坊時妝已經先畫好,
到拍片現場後再做造型、補妝。

原本以為不太需要化妝的,
今天粽子還是幫我打底、上蜜粉,
看起來皮膚好很多。


接著大家吃點晚餐就準備開始拍攝,
不想耽擱時間、不喜歡吃太飽做事,
便當我吃一半就先放在一旁,
開始聽黑面的只是走位、Re詞。


天色漸漸變的昏暗,
場地佈置大抵完成,
拍攝工作正式開始。


今天拍一幕,
總共分為七鏡,
按照導演規畫好的順序拍攝,
跟實際順序不同,
但也因為這樣多了喘息的機會。

先前我還以為一次要錄完...
這樣可能會NG很多次,
後來證實是我想太多了。


拍攝的過程大致上很順利,
原來之前台詞背太熟、像念稿的狀況真的會出現,
尤其是到Take 6.7的時候,
後來經過黑面提醒之後,
才慢慢抓回感覺。

今天拍攝下來,
發現工作人員們很辛苦,
風箏跟粽子不斷的幫我們補妝、吸油、擦汗,
香菇辛苦的拿著麥克風收音,
還要注意會不會穿;
打燈的NONO、歐貴、遮光的老妖,
拍攝時他們必須整場拿著反射板幫忙;
還有其他我看不到的控場人員,
大家辛苦了!!






原本心裡覺得演戲好累、念錯台詞要重來很煩,
但是看到他們辛苦的樣子,
我告訴自己,
要盡量減少出錯的機會,
讓大家早點收工下班。

黑面問了好幾次累不累,
我想我沒有資格喊累,
至少在他們說累、導演說OK之前...




很幸運的,
今天沒有什麼意外的狀況,
拍攝過程很順利,
阿甘時間掌控得很好,
我們照著原本的時間規劃收工。







NONO還扮演起米老鼠,
希望之後每次都能這麼順利^^"



感謝辛苦幫我擦汗、吸油的風箏,(沒跟粽子拍到XD)



最後大家邊吃宵夜,
邊討論今天拍攝的情況。

然後我被點名通告幾點就要幾點到XD
下次我會注意的~~抱歉。



佳芳要離職進修,
我想這應該是她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到我們的拍片現場吧?
等我們拍完記得回來看!



最後跟女主角小茜來一張合照,
這張照片我們拍了五張好不容易有一張滿意的。


老實說,
拍片有點累,
但也很有趣,
我很喜歡跟大家一起拍片的感覺,
很喜歡那種大家齊心位共同目標努力的感覺。


總之,
我會繼續好好努力的,
希望能呈現給大家最好的一面。

啤酒肚劇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