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排完戲,
原本想跟女主角吃東西、認識一下,
可惜極品軒沒開,
她另外買東西回家吃,
我選擇到游泳池練習。

剩下的時間不多,
馬上衝回家換裝到游泳池。

小鬍子原本在跟救生員聊天,
看到我來開心的跟我打招呼,
我也過去跟他們哈拉幾句。

熱身結束後,
請小鬍子幫我注意姿勢、該怎麼修正,
下水後游了第一趟給他看。

前天我自我感覺良好,
但小鬍子看完給我的評語:
好像把機器人丟在水裡一樣,
我太僵硬了!
手跟肩膀可以放輕鬆一點,
手不需要抬那麼高。

聽了指示後我再游一趟給他看,
這次的評語:
有好一點,
但還是怪怪的。
你試著把浮板夾在腿上試試看吧!

後來又游了兩次,
我覺得還是很不順,
不過小鬍子說有好一些了,
接下來把浮板放下,
又試游了幾次。

常常游不到40我就停下來休息,
想問小鬍子怎麼游會比較好?
他用我的話回我:
練就對了!!

在我游的同時小鬍子發現,
我的腿似乎沒有出什麼力,
他要求我腳多踢點水,
這樣可以幫助我的手放輕鬆。

我摸不著頭緒,
但選擇相信專業,
試著增加腿打水的部份。
游起來真的比較輕鬆,
也比之前更順、更快!

我們兩個都很高興,
他繼續糾正手入水的位置,
要我推水道最後面才出水。

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練習,
我終於脫胎換骨,
從把機器人丟在水裡游泳,
變成把水滴到機器人裡...

開玩笑的,
其實進步很多,
很感謝小鬍子今天細心的指導,
明天有時間的話真想看他游一遍,
這樣應該會進步更多。

離開前我還游了一次蝶腰給他看,
游到一半自己加上划水的動作,
就這樣游了25公尺,
小鬍子看著我一直笑,
我問他是不是覺得我像是溺水的人?
他說不是,
並且下了一個結論:
你就像是搖奶茶的娃娃!

恩...
希望下次會更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