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你沒看錯,
我要拍電影了!

不是到日新或美麗華可以看到的長片,
但會在興大惠蓀堂放映就是了。


看到BBS上劇組徵選演員的文章,
是興大90週年校慶的活動之一。
抱著好奇、好玩的心態去試試看,
一生中能在大螢幕上看到自己的機會似乎不多,
順便想測試我的自以為帥在其他人眼中,
會有什麼樣的看法。

幸運的,
劇組人員通知我被選上了,
當天去跟導演討論劇本、演個配角。

在接近尾聲時,
導演多看了我一眼,
欲言又止的樣子,
讓我開口問了

我: 怎麼了嗎?
導演: 恩,是這樣子的,
我們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男主角,
我有去問過游泳隊的教練,
他說游泳隊的不一定要很高大。

我: 所以是??
導演: 麻煩你回去的時候看一下男主角的劇本,
看看你覺得O不OK,
我們明天下午在討論看看。
我: 喔,好阿!

=============場景跳到第二天下午===============

導演: 你劇本有看了嗎?
我: 恩

導演: 你覺得怎麼樣,
如果在dead line 之前還沒找到的話,
你可以演男主角嗎?
我: 要演的話應該是沒問題,
只是我擔心我比較忙,
男主角的戲份又很重,
我擔心會因為我的關係影響到進度。
不過如果真的找不到更合適的人選,
我可以演沒關係。

導演: 恩,
好那我知道了。
我: 之前面試都沒有找到適合的嗎?

導演: 之前有很多人來應徵,
可是氣質、個性跟劇本搭不太起來。
我: 所以我的感覺OK嗎?

導演: 看起來你比較像,
那到時後確定再通知你。
我: 恩,好。


下次跟導演碰面就是演員訓練,
那天我才知道我要扮演的是男主角。

我要扮演的是一個被爺爺一手帶大的孤兒,
有個要好的青梅竹馬女朋友,
卻不慎讓她懷孕的大學游泳健將。

恩...
孤兒對我來說似乎不難,
小時候我也算是奶奶一手帶大的,
跟爺爺的情感轉變成奶奶應該就沒什麼問題。

到時候鏡頭要帶到我游泳的姿勢,
雖然大二有修過游泳課,
但還是會擔心做不好...
看來最近得加緊練習,
希望我能扮演好這個角色。


會拖到現在才PO這篇文章,
除了最近比較忙、比較累之外,
還有一點就是我沒把握能做好。

當我答應導演要飾演男主角後的隔天,
老師將我這個暑假的偉大計劃告訴我,
一時之間我還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它。
經過這幾天的思考與規劃現在有個底,
雖然困難重重但我想我是應該可以滴。


今天下午去排戲,
沒想到看似簡單的兩幕,
竟然要排到兩個小時之久,
30幕的劇本中我有28幕,
看來有的排了。

不過排戲的時間過的很快,
眼睛一眨兩個小時就過去了...
不知道算是好事還是壞事?


晚上去阿公的麵攤觀摹,
幫忙收收碗盤、端端菜,
順便拿個魯味練習切一下,
那個熟女姊姊還開玩笑的說:
這盤帥哥切的要不要加錢阿?

今天主要是學煮麵的技巧、熟悉環境,
大概知道操作步驟,
可能下次在去就可以煮煮看了吧。

恩...
希望一切順利,
不要出什麼差錯。

忘了說...
片名叫做啤酒肚,
我飾演的角色是大成@@"


到時候演完,
我應該會要到一份檔案,
上傳到youtube吧

雖然說可以在蕙蓀堂撥出已經很棒,
但是我更希望可以在公視或者是民視這種無線台撥出,
這樣我就心滿意足啦!!

首要目標~先把戲演好,
大家替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