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不少朋友曾版友來信詢問,
到底宜蘭、羅東附近有哪些健身房?
去健身房會不會太貴?
學生能負擔的起嗎?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
是我練健身的起源: 
羅漢健身房(羅東)
趁著上星期回去找教練指導,
順便拍了幾張照片跟大家介紹。



這是我上星期練完時候拍的,
雖然腿還是很弱,
不過應該有進步了。

羅漢健身房沒有華麗的外觀、三溫暖與SPA,
只有健身所需要的一切設備與專業的教練。
如果只想健身的您,
不必花錢維護那些用不到的設備。
                                                                               
健身房內大多數的器材都是教練自己設計、製造的,
每項器材的使用方式他都非常清楚,
並且能用很輕的重量達到相同的運動效果,
大幅降低訓練受傷的可能。

接下來就是健身房內的設備介紹:


蹲舉架


臥推架


臥推架


臥推椅


斜板臥推椅


新進學弟練習中


帶我進健身領域的華華,
正在指導新手。


蹬腿機


臥推架


二頭彎舉架、仰臥起坐價、T-bar


史密斯蹲舉架


雙槓






勾腿機、踢腿機


啞鈴


斜板




加入健身房很昂貴嗎?
請私人教練指導需要付高額的薪資嗎?
在羅漢健身房通通不用!!

社會人士每個月只需繳交1000元,
學生打八折每個月只需要  800元。

不僅可以使用健身房的器材,
教練也會在一旁親切指導,
非常推薦入門新手或者想更上層樓的進階者。

強烈建議想認真練的朋友,
甚至是想比賽的朋友,
到羅漢健身房報到吧!!
(教練曾經訓練過中正盃冠軍)


附上我健身演進的照片:



健身前的我(高三畢業的暑假環島中!)



學一個多月後的我(大一宿舍視訊照)



現在的我(7/12海洋音樂祭)

我的健身觀念80%都來自於教練的指導,
加上實際去做,
吃不胖的你,
可以試試看!




羅漢健身房資訊:

電話: 03-9577234
地址:  羅東鎮光榮路269-11號
                        (紐約市大樓後面) 

營業時間: 19:00~24:00 (週一到週六)







上次跟教練說要幫他PO介紹文,
他很靦腆的說不用,
我用想紀錄我自己生活的方式說服他,
他才答應讓我這麼做。

教練有提到過一陣子可能會搬遷,
搬到場地較大的地點,
不過目前還沒拍板定案,
等到時後確定了再跟大家報告。


延伸閱讀-更多健身房

羅漢健身房(羅東)
宜運健身房(宜蘭)
交大健身房(新竹)
美力健身房(台中)
興大健身房(台中)
中山健身房(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