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
就是這間: 三顧茅廬羅東店。


上次在二姐的婚宴中,
表姐提到她在羅東開了一間滷味店,
特別囑咐我回宜蘭的時候記得去捧場,
昨天晚上練習前就先去看看囉。






從外面看起來還蠻氣派的,
衷心地希望吃起來跟店內擺設能相呼應。

接下來當然就是挑選今天的晚餐啦,



左邊櫥窗我夾了紅蘿蔔、花椰菜、百頁豆腐、鳥蛋



右邊櫥窗我拿了玉米、甜不辣。



順手在旁邊的架子上取了一包麵,
今天晚上很餓...怕吃不飽XD



看到這麼別緻的點餐牌,
我也挑了個鴨血放進去。


表姊說這樣大概120吧,
不過我不理她,
反正今天是她請客^^"
(心裡盤算著,休想用請客來買我公正的判斷@@")



點完菜後表姐問我要不要辣,
她們的辣似乎很辣,
雖然經過無數次鼎王的洗禮,
但我還是很峱的點個微辣...



趁他們煮我的晚餐拍幾張照片,
難得看到賣吃的這麼乾淨@@"



怕辣的話還可以點飲料,
價格好像也不會太貴。



過一會兒我的晚餐送上來了!!
你看看,
這一大盤都是我的晚餐~~~爽!!



換個角度再拍一張!



我想她們應該是有特別擺過,
不然怎麼可能這麼漂亮...



這個麵吃起來非常入味,
不會太鹹也不會沒味道,
剛剛好。



這個鴨血我要大力推薦!!
吃過鼎王之後,
很難遇到讓我推薦的鴨血,
但是三顧茅廬的真的不錯,
宜蘭鄉親有福啦!!



至於這個豆腐,
表姊說跟鴨血一樣是她們的招牌,
我吃到一半還把我的碗公撈出去裝...

但是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口味有稍微比較鹹一點,
也或許是我吃的比較清淡吧。



總之...
再給我挑一次,
我會把豆腐換成鴨血XD



這個...
很不好意思的在這邊宣佈,
我投降!!

120的滷味我果然吃不完,
剛開始表姐還說你怎麼不點份量多一點的,
你點這樣人家要是看到,
覺得我們怎麼賣這麼貴...
我只是點我想吃的,
沒想到還吃不完,
貴不貴鄉民來試試看就知道啦。


等待打包的時候



離開前先跟表姊拍張合照



大家有空、肚子餓,
可以來這間滷位攤光顧,
現在滿一百元還有送一份鴨血喔!

原本還想幫鄉民跟表姊凹折扣,
但她說是連鎖店,
沒辦法。
                


店家資訊
地址: 羅東鎮中山路三段256號
              (王老吉的對面、廟的斜對面)

電話:03-9576518
營業時間:15:30~23:30
外送時間:16:00~22:00

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