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老師帶家人去日本玩,
回蘇澳休息個幾天,
剛好藉著個機會回羅漢找教練修姿勢。

昨天先跟寶島籃球隊成員們到羅運打籃球,
結束後依約到健身房去報到,
昨天主要的訓練課題是胸。

一開始先坐上斜臥推熱身大約45度,
做完三組之後換做槓鈴水平臥推,
12→8下做五組,
從空槓依次漸增2.5kg,
組間休息20秒。

接著是飛鳥(臥分舉),
從最輕的開始也是做五組,
12→8下組間休息大約10秒。

再來換成啞鈴臥推,
從最輕的開始做五組
12→8下組間休息大約10秒。

然後是槓鈴上斜臥推,
空槓依次漸增2.5kg,
12→8下做五組。

接著換成上斜啞鈴飛鳥,
也是從最輕的開始做,
12→8下做五組。
教練來糾正我之後,
才知道之前我飛鳥做得不是很正確...
姿勢有稍微跑掉,
難怪教練說我練的形怪怪的XD

後來換成下斜槓鈴臥推,
空槓開始漸增2.5kg,
12→8下做五組。

前面的感受不是很深,
做到這組下斜臥推,
我的手全部都在發抖...
原來輕重量也可以練到發抖。

最後一組是教練自己發明的姿勢,
老實說我也還不太會,
不過練完後下胸真的有變方,
感覺不錯。


繼續努力囉,
希望經過這個禮拜努力吸收,
可以撐到我比完全運還保持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