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日跑到台北去參加第四屆極限體能王切磋賽,
這是個非官方組織,
由一群熱愛挑戰、喜歡極限體能王的熱血台灣青年所組成,
每個人擅長的項目都不同,
目標是有朝一日到日本挑戰極限體能王~~全破!!



大約九點半左右到場,
形式上先報到,
領取號碼牌。

還有朋友帶了體脂計過去,
這次我量出來的結果是10.5%
體重61kg。



下面這個攀岩牆,
是第一關的關卡之一。



喔對了,
我的背號是88號。
原本是上星期要舉辦,
我要去參加姊姊的婚禮,
天真的我以為可以在婚宴前完賽,
然後到婚宴會場幫忙,
不過我得擔任招待...
所以11點就要抵達板橋,
所以沒辦法前往比賽。

碰巧因雨延期,
所以這個禮拜才有機會再次挑戰。



真正開賽前大家先來張合照
左一是這次製作號碼牌的準中山新生,
左四是比我還壯的阿仁...
右四是粥董,應該算是這個活動號召人!
右三就是我
右二是很強的小傑
右一據說是本團隊的經理,不過即將赴澳洲求學。


這是福和橋下的運動公園


第一關比賽正式開始



我還在觀望XD



原本想全部都用錄影,
不過沒設定好,
只錄到一些片段。





粥董畫面


阿仁畫面



我的畫面...
似乎有點太急,
惡魔階梯沒慢慢來,
在此滑下慘操淘汰...
最後的攀岩沒想好怎麼爬,
浪費太多時間XD



第二關開始,
必須背負10公斤重的背包
像泰山一樣,
在欄杆上來回擺盪四次。






阿仁示範標準動作



看起來我好像很威,
不過到第二回就滑下來了...
欄杆真的很滑,
根本抓不住。

不知道阿仁跟小傑是怎麼過的...超強!!

第三關爬竿上下五趟,
要在60秒內完成,
最強的阿仁完成4根半
小傑完成4根,
我連一根都沒完成...
原因是爬到一半過後,
我的手開始流手汗,
難怪我有麥可傑克森,
月球漫步的感覺...




比完後大家拍張大合照,
右下角是遲到的老師,
他也很猛XD







告訴我這個訊息的小傑



這次到台北都靠他幫忙,
負責接送真是太感心了!!
謝謝你啦~~低鬧!


參加玩這次的切磋賽,
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人這麼強,
我還是太嫩了...
繼續加油吧~~嫩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