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開會搭的交通工具是火車,
從台中搭火車到屏東。
因為客運要到中港轉運站去搭...
距離有點太遠。



這台火車是觀光列車,
繞台灣南邊到台北去。


車廂看起來跟高鐵沒兩樣,
很高級的感覺。


一覺醒來已經來到屏東車站



屏東車站的外觀
之前我還以為屏東沒有火車...
都是國中課本車過枋寮那一課害的XD


後來轉搭公車來到屏科大,
那根柱子看起來很棒!



就要跨入傳說中的屏科大校園,
在來之前葉博警告我這邊是落雷區,
壞事做盡的我非常的害怕,
害我一直膽顫心驚。

先前已經有聽過參加大機盃的學弟妹說,
屏科大超大!!
那時我沒體會過來,
但是踏進校門後我就能深深體會...



這就是屏科大校園的道路,
要不是有機車通過,
我會覺得他是高速公路!!

我跟逢甲的蔡同學一起走,
路人跟我們說要20分鐘才會到工學院,
抱持著挑戰的精神,
決定走走看。



大熱天兩個穿著襯衫、西裝褲、背著包包的真男人,
正在挑戰這條高速公路...

一路上半個步行的人都沒有,
眼看一台台機車呼嘯而過,
我們才驚覺,
怎麼連腳踏車都沒看到??
難道說屏科大校園大到連腳踏車都難以成為代步工具?

我們所幸比起大拇指,
希望會有哪個正妹能停下來載我們到工學院,
搞不好會議結束後還可以請她們吃個飯,
這樣認識正妹好像不錯。


幻想是美麗的,
現實是很幹的!!
比了四五次都沒人鳥我,
只好默默的揹著背包繼續往前走。


後來救星出現!!
一個帥氣的男生停在我們旁邊,
用親切的口氣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
需不需要載我們到目的地?

天阿!!
需要!!
非常需要!!

我們分批搭他的車到工學院,
非常感謝這位環工系的朋友幫忙,
讓我們能提前抵達會場,
不然我們應該會遲到+滿頭大汗吧。


=============會議內容略過===========

會議結束後到他們屋頂參觀太陽能電池+追蹤器,
看起來很高級!!




橫的太陽能模組一排三萬元
這樣總共兩排~六萬元@@"




這個太陽能追蹤器價值20萬元,
好酷的設備









最後旁邊傳來陣陣的雷聲,
看到閃電打在地上,
老師們決定先行撤退,
看看別的東西。





屏科大做的史特靈引擎,
看完後發現我的好像玩具...


回程因為還要趕著準備德文期末考,
所以決定跟其他老師ㄧ起搭高鐵,
回程的路上順道去買萬巒豬腳。






真的很不錯吃!
下次來屏東的朋友可以買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