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連串的參加比賽,
縣運健美全國健美錦標賽、全國大專盃健美錦標賽,
中間還穿插了一次拳擊比賽,
說實在的有點累,
是該好好思考下一步該怎麼走的時刻。


經過這幾次比賽,
我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
接下來的三個多月裡,
先暫停拳擊的練習,
好好努力練健美,
參加全國運動會健美項目。


雖然上次去比賽完全被電,
不過這次賽前還有三個月時間,
想好好拼一下,
把虛弱的手臂、腿紮實的練一番。


但很現實的,
中興大學的健身房,
已經無法滿足我的需求。
沒有槓鈴的健身房,
就像是沒有子彈的槍。
雖然拿出來能嚇唬人,
但真正要上戰場...
只有被電的份。


想在全國健美錦標賽拿獎,
想在明年的大專盃奪冠,
現在的中興大學健身房,
無法滿足我的需求。


思考了幾個選項:

 1.跟老師協調、請老師添購槓鈴

2.到外面專業的健身房練

3.自己買槓鈴回家練+學校健身房補充


第一個選項在今天下午申請大專盃比賽的溝通中發現,
機會不是很大...
等待學校幫忙添購設備、器材機會很渺茫。

到外面的健身房練,
價格比較高、路程比較遠,
我想這會是最後一個選項,
如果其他的方式都行不通,
我會做這樣的決定。


自己買槓鈴回家練,
這會是比較去傳統健身房的價格後的考量,
等跟學校溝通失敗,
去外面健身房又太貴的話,
我應該會買個槓鈴自己在家裡練吧。


畢竟去健身房時間一過,
投資的月費就不見了,
買器材的話還可以留著用,
或者拿來轉賣...
缺點是要先投資ㄧ比不小的錢。


目前我的想法:

成立健美社,
利用健美社的名義去跟體育室交涉,
希望能開放Free weight 或者 健身房使用時間,
並且添購一、兩組槓鈴。

我會先朝著這個方式去做,
不行的話在來比較買槓鈴或者是專業的健身房期間的利害關係,
再做決定...


最後我想說的是...

虛弱的腿,
請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