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就知道得獎不可能,
但心裡還是抱持一絲希望,
會不會累積上次新手運氣,
讓我拿張獎狀回家。
當司儀點選六名選手上前較勁,
站在後排那種失望、落寞...


早上九點多騎機車從興大附近出發,
查了趴趴夠卻沒記好路名,
花了一些時間才找到員林國小。

近到會場後看見眼前的景象,
恩,
沒錯這就是全國性的比賽,
還沒到過磅的時間,
座位上就已經坐滿觀眾、選手,
比較好的地點都已經架設好攝影器材。


晃一陣子後換上比賽服裝過磅,
拿收據、領便當、取衣服。



比賽前瑣碎事務弄完,
先跟版友熊來張合照。



稍微休息片刻後,
為了補充體內的碳水化合物,
跑到小七去買巧克力跟美麗果,
便當倒是沒吃多少。


看看時間現在也才12點半,
離下午比賽還有很長的時間,
剛好看到鐵克的Jimmy教練,
跑去跟他合照。




大會報告的廣播聲音傳來,
是該去領號碼牌的時候,
今天我的號碼編號是21號,
聽起來似乎有點不吉利,
不過應該沒差。




領完號碼牌趕緊擦上嬰兒油打底,
大會廣播也在這時傳到,
希望各位選手上台開幕,
我們也就過去準備。





剛剛號碼牌領到100多號,
站在台上的選手才40個左右,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先去準備+熱身...

開幕結束後趕快趕回去上膚色劑,
好不容易上完後也該上場了,
先拍張照留念。

 非常感謝熊跟他女友的幫忙,
要不是跟他們一起,
我今天應該沒辦法上台比賽吧...





恩,
今天又是沒熱身就上場...

上場後手背塗油滑滑的,
三頭的姿勢擺不好,
自選動作似乎比的還OK。

雖然知道自己不會得獎,
但心裡還是一直希望能被點到台前,
再進行一次比較。

唱名沒點到我的號碼,
站在後排看其他人展示,
心裡很不是滋味,
但...
就是比不上人家,
沒辦法。



這次60kg級的冠軍,
第一次看到他還以為他是比65kg的,
過磅時才發現原來是同量級。
他的肉量、肉質遠在我之上,
實在是非常厲害。

他一天在健身房待16個小時,
上班12小時,
訓練四小時,
這麼紮實、辛苦的訓練,
第一名當之無愧!!

第二名是眾所皆知的千年~黃靜修
還來不及跟他合照他們就先行離去...



這次的比賽看到許多強者,
平常只能在健美海報上看到的,
今天通通親眼見證他們的丰采,
跟他們比起來,
我就像是個小孩子...



台北健身院準備上場的選手,
後面一堆正妹在拍照,
真是羨慕XD


後來趁著身上還有膚色劑,
跟熊先到外面把現在的身影拍下來。




















熊的照片我就沒放,
等你同意過我再放。

後來回去找版友examcia拍照,


他這麼高還跟我拍這種照,
真是辛苦他了!



.最後合照玩開了,
Jimmy教練的表情真是豐富!



與 65kg級的霸主 陳榮生 合影

不知道要花多久,
才能練出跟他一樣的大腿、手臂、三角、斜方、胸肌...
真強者!!

原本還打算找許崇煌合照,
但是他在忙就不好意思打擾他,
只好再一旁偷偷欣賞。







經過這次的比賽,
心裡的感觸很深,
不是隨隨便便像我這樣練一練就能到全國比賽拿獎,
每個選手都是付出無數的辛勞跟努力,
才有今日在台上耀眼的光芒。

跟他們一同站在台上,
還沒比就先輸一半,
畢竟實力相差懸殊,
站在他們旁邊就感覺的到...


下次要比的話,
得好好規畫、練習,
這樣才不會對不起自己、對手。



全場似乎只有我一個人穿泳褲...
在台上還不覺得怪怪的,
下台後非常慚愧...

縣運比完一直忘記去買,
看到後面有人在賣,
趕緊買一條,
下星期大專盃拿來用...

跟那位小姐閒聊的過程中,
得知原來膚色劑、健美褲外觀形象佔30%
不知道他是因為賣比賽用道具才這樣講,
或者是這真的是事實...
我想就把它當做是事實,
因為穿泳褲而被扣分,
所以沒辦法進前六強...
這樣想好像會開心一點。




該改進的地方:

四肢的肌肉、
擺姿勢的技巧、
找人幫忙擦膚色劑、
帶粉舖、
穿健美褲。


現在我知道了,
天空很高、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