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這個比賽前猶豫了很久,
網路上搜尋前輩們的照片,
每位的線條都是那麼的棒,
他們的肌肉量看起來根本不像60KG級,
跟他們相較起來像個小孩子的我,
到底該不該報名參加?


打電話給教練,
聊幾句之後,
我問我自己,
為什麼不給自己一個機會參加?
這是自己最接近全國比賽的機會,
能夠在台上跟來自全國好手切磋的機會,
會什麼不放開心胸大膽的站上去?
不是一直都想試試看自己的能力在哪裡嗎??


能參加比賽當然都希望能得獎,
如果因為高手眾多而不參加,
只是自己騙自己...
我不喜歡、也不想騙人,
更不想昧著良心騙自己。


好吧!!
大膽的站上去吧!!
那個屬於台灣健美最高的禮堂。


明天就是比賽的日子,
長久以來的鍛鍊雖然不是為了比賽,
不過在興大健身房驕傲自大的我,
如果放到全台灣的範疇來看,
是名列前矛或者是名落孫山??
明天就要見真章!!


或許是參賽過的關係,
這次已經不像上次那麼緊張,
希望上台後能有好的表現。

儘管參賽前就已經知道孫山已經在等我,
不過沒人規定參賽就一定要得獎,
不然誰敢參加比賽呢?






年輕人,
好好放手一搏吧,
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
站在台上的每位選手都是第一名!!

健美朝聖之旅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