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到拳館練拳的時候,
右腳腳底板的筋又發作,
踏起來都有拉到的感覺,
就好像玻璃碎屑卡在裡面,
非常難受。

為了避免傷勢持續擴大,
跟路上競技戰隊師父問了看筋骨的好中醫,
昨天晚上馬上殺去詢問,
得知星期天休診。

今天下午跑去看,
師傅問我哪裡痛、發生什麼事情,
我毫不保留的告訴他,
只希望他能幫我醫治好。

過程中他不斷的幫我拉筋、伸展,
跟前幾天看的XX堂完全不同,
XX堂只問我哪裡痛→熱敷→稍微抓抓→貼藥膏。
這個師傅推拿10分鐘左右去拿膏藥幫我貼,
在他拿膏藥的同時我動動腳,
完全沒有不適的感覺,
連之前卡卡的聲音也都不見!!
這師傅實在很神奇,
感覺上也比XX堂有誠意多了!!


雖然沒有健保給付,
我私下掏出300大洋,
但是有效就好,
希望下次看完就能痊癒。


不過我的腳包紮過後變成這個樣子,
而且要維持三天...
洗澡還不能碰到水!!



這可讓我非常苦惱,
幸好我聰明,
拿出塑膠袋跟橡皮筋,
我想這樣應該就萬無一失了。



只是這樣洗得好痛苦,
包三天不知道拆下來味道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