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的時候,
看到同學們代表學校去參加縣運,
總是投以敬佩、羨慕的眼神,
敬佩他們高超的球技、體能,
羨慕他們可以不用上課,
光明正大去玩。


之前回健身房的時候,
教練問我想不想參加縣運,
心裡除了高興之外也多了幾分疑惑,
縣運每個人都可以參加嗎?
我也可以像國小那些風雲人物一樣,
代表陣上去比賽嗎??


反正也不用報名費,那就報名吧!!
我這樣跟自己說。


其實後來才知道,
原來只要參加縣運,
鎮上就會補助,
我這次領到600塊錢+5罐礦泉水,
感覺上似乎不錯。
可是羅東鎮、冬山鄉都給1000XD


比賽的日子就是後天,
這陣子除了繼續練習之外,
努力找音樂、想動作、擺姿勢、曬日光浴,
一切都進行得很順利。


但,
昨天是痛苦的開始,
依據健美比賽的規定,
露出來的地方都要除毛,
也就是說腳毛、手毛、腋毛、蓋邊毛都要減,
露出來的地方都要精光,
所以昨天開始除毛工程...


首先先來幾張除毛前:




特寫:





剛開始用剪刀先把長的剪短,
依照剪頭髮的經驗,
這樣會比較順手。

接下來進入比較困難的部份,
腋毛刮除...

第一次嘗試時拿著除眉刀刮,
深怕一不小心就把稚嫩的皮膚畫下一道鮮紅的傷口。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眼皮越來越沉重,
該不會下一次張開眼睛,
我就躺在病床上了吧??

不行,
絕對不能這樣!!
但是我又能怎麼做??
桌上那把上次刮完忘記收起來的刮鬍刀引起我的注意。


嘴巴毛、腋毛都是毛,
應該沒差吧?
拿起來試刮兩下,
我只想說:
刮鬍刀真是劃時代的發明!!

刮起來超順手,
雖然說腋下轉折蜷曲處很多,
來回多刮幾下總是能克服,
經過內心不斷的煎熬與膽顫心驚的來回抽動,
終於宣告完成!!


除毛之後視覺效果變好,
感覺上背肌變大塊了。




特寫:


雖然刮得不是很乾淨,
但是應該OK了,
後天比賽前再刮一次就好。


除毛前、除毛後對照:




不過這兩張照片好像不太對等...
總之看起來視覺效果比較好就對了。


只是...
剛刮完很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