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期開始修德文,
這學期託Betty的福,
開始跟一個德國女生Sarah做語言交換。


之前在捷克也交換過捷克文跟中文,
不過後來就變成我教中文,
所以這對我來說並不陌生。


通常的模式,
是我跟Betty一起跟Sarah討論,
可能先上德文或者是先上國文,
看情況而定。

比較麻煩的是,
每次都要找地點,
現在去過的地方:
麥當勞、植病系館、幸福茶治,
不知道下次會在哪@@"


語言交換的過程中發現,
Sarah真的很認真,
第一次上課的時候我嚇到,
她竟然把大學生了沒的台詞全抄下來,
問我們是什麼意思...
認真的精神很值得敬佩。

其實會打這篇文章,
是因為在加了她的MSN後,
她竟然可以用中文跟我聊天、討論!!
讓我很汗顏,
曾經試圖用德文回她,
但是卻吋句難言...



上次語言交換吃的東西


跟Sarah合影


看來我得再好好加強德文,
加油吧! 年輕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