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一直有個想法,
念機械的不是做黑手,
只是最近這幾天我一直在當黑手。

為了更了解史特零引擎的構造,
老師讓我去拆國外進口的史特零引擎,
最近常常弄到全身都烏漆嘛黑的,
雖然了解引擎、拆解很有成就感,
但是滿身汙垢、雙手養到不行的感覺,
實在是非常的差...

不過,
誰叫我是念機械的,
誰叫我要做史特零引擎呢?

既然都要做,
我就當個快樂的黑手吧!!



拆解的引擎



工人還是菸酒生?


有注意到衣服上的鐵鏽嗎?
這是我把引擎上面厚重的風扇搬下來,
風扇上的銹班沾染的痕跡。

今天拆解的時候,
發現重訓除了脫衣服秀身材之外,
在生活上也是非常實用的,
特別是做粗重的工作XD


其實我是個快樂的黑手@"@


有沒有看過這麼黑的手??


拆過幾次後越來越順手,
希望下次可以把它拆解完成,
但早已銹蝕的螺絲加上脫蚜的螺帽,
似乎非常的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