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剛開始健身到現在,
目標一直在轉變。

剛開始希望打球能夠定板,
經過一個多月終於如願。

目標轉向李小龍寬又深長的背肌,
長久以來一直希望自己能練出跟他一樣的背肌,
寬、又長,一直連結到腰部,
很希望能跟他一樣。





後來在看過第一神拳之後,
發現幕之內的背肌更吸引我,
如果有他這種背肌的厚度,
應該很棒吧。



他們兩人的背肌一直是我長久以來努力的目標,
期許自己有天能練出跟他們相當的背肌。


然而在義大利之旅,
造訪佛羅倫斯,
看到許多雕像、注意到他們的肌肉線條,
才發現原來這就是美!

佛羅倫斯廣場上的大衛雕像,
雖然沒有明顯的肌肉線條、驚人的肌群,
但是看起來就是這麼完美,
我想黃金比例所造成的影響。



當我看到一旁戰神? 力神雕像,
我深深的被吸引,
儘管沒有健美選手般的線條,
儘管沒有健美選手般的肌肉量,
但在我眼裡卻是最強壯的男人!!




如果能練出跟他一般的身形,
我想我會很開心。

當然李小龍或幕之內的背肌也不錯,
只是這雕像的完美比例,
讓我不由自主的在這看到出神,
過了將近十分鐘才帶著不捨的心情離去。



目前我練到怎樣?







形狀有點接近李小龍,
但跟幕之內的厚度還差很遠,
跟雕象的比例更差了一大截,
繼續努力吧!!


如果練到最後,
能參加極限體能王破關的話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