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按照慣例的去練拳,
很不尋常的是我竟然沒遲到...
這樣還能說得這麼得意,
我真是該檢討了XD

剛開始先跳繩熱身,
接著開始今天練習的內容。

今天主要是練習左、右直拳的熟練度,
教練說我們左右直拳都沒練紮實,
一到場上比賽只會打出仿鉤拳的雜牌拳,
又或者被他稱之為幾米神拳...

今天我一直嘗試著減慢速度,
想去打出最順暢、最省力的直拳,
學好基本姿勢再加快速度、加強力道。

Job~Job~right.
one~two~one~two.

努力揮拳與閃躲中,
似乎體會了一些出拳跟閃躲的技巧,
但還是得加緊練習。





寫到這邊,
似乎跟本文標題不太搭,
到底在不是故意什麼?

今天我練習的夥伴~姜奎!!

在練習快要結束之前,
他踢到我的拳擊鞋,
原本我沒什麼感覺。

後來聽到他說: 不會吧!!
轉過頭去看,
才知道原來他腳的大拇指指甲,
因為踢到我的鞋子,
開花了...

當場血流如注,
所有練習的同伴都停下來看,
看到鮮血只流的場景並不陌生,
但是大拇指指甲掀開的情況,
卻是頭一遭。

內心不安的我連忙跟他道歉,
雖然姜奎灑脫的說沒關係,
但想到受傷影響到他最近的練習,
心裡還是很過意不去。

都不知道日後該怎麼面對他,
姜奎~我不是故意的,
你要趕快好起來,
一起去比四月的比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