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外星人回台中,
原本要去看姐姐的行程也取消,
下午跟他見個面,
順便陪他去跑操場,
看看加入國軍的他體能有沒有變好。

換裝後到操場跟他碰面,
他的外型沒什麼變,
只是膚色稍微黑了些。

稍微寒喧幾句、暖身完畢就開跑,
他說要測測看3000要跑多久,
我們跑最外圈七圈,
應該是接近3000左右。

一開始的兩圈,
外星人速度還不錯,
到了第三、四圈,
感覺的出他速度開始變慢。

一開始還擔心會跑輸他、被他嗆,
結果證實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我偶爾嗆嗆他,
不想讓他拖慢速度太多,
仍然保持著速度前進,
期間每跑一圈就問他我們跑多久了,
到最後跑完七圈,
總共花了15分32秒。

這樣的成績好像不是很好,
算是普通吧。
外星人說軍中測驗16分就通過了,
當兵似乎不會太難。

跑完七圈後我覺得還不太夠,
外星人已經氣喘吁吁,
硬是拉著他陪我繼續跑,
沒想到他再跑個半圈就不行了...

最後請他幫我測時間,
我盡全力跑兩圈,
花了三分零四秒。
最後半圈腳步變慢許多,
這速度好像還不錯~哈!


後來跟外星人去拉單槓,
他說他們連長拉了20下嗆他們,
叫我試試看...

之前最高紀錄是19下,
不過那是在捷克紮實訓練下的產物,
後來頂多拉15下。

昨天再次測試,
拉了18下!
好像還蠻不錯的,
只是最後兩下非常ㄍㄧㄥ,
表情應該是很猙獰。

昨天還遇到單槓強者,
稍微聊到拳擊、健美、極限體能王的比賽,
他建議我好好練一練,
去參加極限體能王比較有機會,
也比較容易出名,
出名就有錢賺...

說得讓我心癢癢,
以後重訓多練個指力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