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寒流來報到,
室外氣溫據說只有八度,
待在實驗室一直思考,
今天到底該不該去練拳...


最近幾天沒去練拳,
也沒有多唸書、多做研究,
只多寫了幾段期末報告...
最後天使戰勝了惡魔,
決定去練拳。


但是天氣這麼冷,
騎機車真是一大考驗,
就算全副武裝,
寒風還是會從褲管、腳底侵襲過來。

就在惡魔即將把天使踩在腳底下之際,
腳踏車!!
對就是騎腳踏車去。

大家乍聽之下或許會覺得我是個瘋子,
但是我真的是個瘋子...
阿~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騎腳踏車,
全身一直保持在運動,
根本不會怕冷,
不過頭部、手部的保暖就要特別注意。

拿出從捷克帶回來的滑雪用手套+保暖頭套,
再穿上帽ㄒ、外套,
連羽絨內層都可以不用加!

往拳館出發的途中,
有時候還會覺得太熱,
把外套的拉鍊拉開。

我想要是騎機車,
一定是整個人縮在一起。


今天教練終於把牆上的靶修好,
練習時打的不是很順,
畢竟是第一次...

但是打沙袋時卻發現左鉤拳更有感覺了,
可以打出比較好聽的聲音,
看來姿勢的掌控應該比之前好一點,
繼續練下去^^"

後來教練拿把給我打,
one~two~back step~right~hook,
練這個的時候,
被教練巴了好幾拳...
我動作太僵硬,
腳步又沒踩好。

沒想到教練竟然在大家面前,
取笑我的Jimmy神拳...
模仿我在比賽的動作,
讓我破戒在大家面前罵了聲無言的"幹"
本來想在拳館塑造好形象的,
就在今天破功了。

經過今天的練習,
發現步伐還是很糟糕,
該多練組合拳。

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